萬綺雯懶理緋聞與李思捷玩到癲

[2015.01.03] 發表
蚊蚊跟李思捷傳緋聞,兩人都當笑料一則,因雙方家人也老友到經常聚會。(攝影/記者:林祖傑)
蚊蚊自嘲是「甩轆」隊長,經常撞到周身瘀,所以令台前幕後也要盯實她。(攝影/記者:林祖傑)
萬綺雯與李思捷在《八卦神探》中初次合作就一拍即合,熟到連屋企人都玩埋。

【明報專訊】萬綺雯(蚊蚊)與老公陳十三出名恩愛,拍劇少有與拍檔傳出緋聞,怎料一套劇《八卦神探》,終被經常惹緋聞的拍檔李思捷打爛齋缽,以為她會遇上婚姻危機,原來只是笑料一則。事實是兩人初次合作就一拍即合,成為老友經常玩到癲,就算被誤會也一於懶理,出席該劇宣傳活動又拖手又惜都無有怕,因為連雙方家人都老友到經常相約聚會。

兩人在開拍該劇初期被傳因思捷改劇本扮大佬弄至與蚊蚊不和,之後又峰迴路轉被指雨中漫步繼而「撻荂v,思捷沒好氣道:「大家信得邊樣,問我也不知答邊樣好,所以不需要理了,只要大家朋友互相尊重,尊重雙方的家人已足夠。」

思捷扮聲整蠱 老公聽唔出

蚊蚊亦表示:「只是新聞一則而已,連我們的家人也成為朋友,每次開派對他的母親和家姐都會出來,思捷又試過扮我把聲打電話留言給我老公,怎料老公竟然聽不出,還唱首情歌回覆我。之後我每次留言老公都不敢立即覆,怕再被整蠱,十分好笑。我們平時開工就是這樣,沒東西玩連屋企人都玩埋,不過成日畀人問真的覺得很煩,除了宣傳,我們唯有避忌一點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笑思捷裙腳仔鍾意扮型

對於好友思捷經常緋聞纏身,蚊蚊也忍不住為他平反,她說:「思捷這個形象真的深入民心,其實他是裙腳仔一名,他只是喜歡扮型喜歡拗氣,所以有好多衰炡ㄟ竣ㄗ魽A因為做了就不夠型不夠瀟灑。」

該劇加入風水命理元素,蚊蚊直言相信風水命理這回事,但完全不會迷信,只相信路是靠自己行,她笑言:「我經常會忘記風水師傅給我的忠告,所以經常『瀨洁z,開工就算沒有穿高Z鞋,都會成日仆親。」思捷即爆料指台前幕後都要經常盯實蚊蚊,還冠以「甩轆」這個花名給她。蚊蚊亦不諱言:「我是『甩轆』隊長,經常撞到周身瘀,不過朱晨麗等其他女拍檔都是隊員,當有一場戲只有我們幾個女演員去拍,連導演都忍不住笑到問我們想點,思捷由開頭對我照顧有加、問有沒有事,變到用鄙視眼光望住我。」

寧歎世界 毋懼機會被搶

蚊蚊自入無走嵽i說是一劇接一劇,可惜於2014年的頒獎禮仍與獎項無緣,不過對於獎項她卻視作浮雲,還已計劃拍竣新劇《東坡家事》放長假休息,寧與老公歐遊旅行歎世界,也懶理機會被人搶走,她直言:「我只喜歡拍戲,獎項就不去想了,不過我都覺拍得太密,是時候W下,需要停一停去下旅行學下陶瓷 ,也不怕因而機會被搶走,我以前都是這樣,需要休息就休息,突然間消失一段時間,覺得OK便會出返來,我一直都幾堅持有自己的生活。」

記者: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陳國雄出殯 家人哀別  劉偉強陳木勝送最後一程
【明報專訊】著名攝影師陳國雄(高佬)早前參與成龍新戲《絕地逃亡》拍攝時不幸意外墮海身亡,終年51歲。前日於紅磡萬國殯儀館設靈,昨日出殯,以道... 詳情
遇成龍會否打招呼?  吳綺莉:將來先算
【明報專訊】吳綺莉偕愛女吳卓林和愛貓昨日出席寵物美容店舉行的有線全新寵物醫療紀實節目《寵物ER》記者會。愛女因為怕醜,躲進房內,不肯和媽咪合... 詳情
周迅《國劇盛典》奪最佳女演員
【明報專訊】安徽衛視《國劇盛典》在元旦舉行,周迅憑《紅高粱》的「九兒」獲「最佳女演員」。大會安排戲中兩個小朋友在頒獎禮現身,周迅感驚喜跟他們... 詳情
《鴨王》預告片曝光  何浩文半裸騷肌
【明報專訊】三級喜劇《鴨王》將於1月29日上映,預告片曝光,男主角何浩文(Dominic)「鴨王」上陣,以不同造型跟多個性感女有埋身肉搏情慾... 詳情
MW Michael新店開幕酒會 開心送吻
【明報專訊】王敏德一直與不同品牌crossover推出設計系列,最近便在銅鑼灣開設MW Michael專門店。選址這區是有原因的,馬詩慧J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