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島秀俊愛巢月租6萬

[2015.01.03] 發表

【明報專訊】日劇《MOZU 2 幻之翼》男星西島秀俊上月與圈外女友拉埋天窗,據雜誌《女性週刊》報道,他與新婚妻子的愛巢月租100萬日圓(約港幣6.4萬)。據地產界人士透露,他們的新居位於東京黃金地段,屋苑更提供24小時保安管理及禮賓服務,絕對是他倆的理想居所。另外,西島秀俊所主演的新劇《流星旅行車》將於18日在TBS電視台首播。

更多影視
潤娥捐款助窮人
【明報專訊】少女時代成員潤娥(圖)連續5年向低收入人士捐款,款項達1億韓圜(約70萬港元),並因此加入韓國大額捐贈慈善團體Honor Soc... 詳情
新年圖寶
【明報專訊】(明報製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