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徵二手衣 捐助無家可歸者

[2015.03.23] 發表

【明報專訊】由本那比露宿者工作組、VanCity和溪邊社區教會共同贊助的二手衣物募集活動,即將舉行,所有收集的衣物將捐助本那比上百位無家可歸的人。

市民若有多餘的成人衣物,不如整理並捐給需要的人。捐贈的衣服必須乾淨、新或者輕微使用過,包括外套、牛仔褲、毛衣、靴子、鞋子以及毛毯。歡迎捐贈不容易腐敗的食物。

捐助時間:4月25日早上10點至下午4點,地點:West Burnaby United Church, 6050 Sussex Ave.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