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維斯建功 祖雲1:0勝熱拿亞

[2015.03.23] 發表

意甲榜首祖雲達斯昨日主場迎戰熱拿亞,阿根廷「野獸」泰維斯一箭定江山,助球隊奪得4連勝。開賽25分鐘,泰維斯(左二)接應羅拔圖佩雷拉右路橫傳,突然扭過兩名敵人,窄角度怒射抽入,領先1﹕0,並以16球繼續領先射手榜。61分鐘,「老婦人」原本有機會擴大比數,羅拔圖佩雷拉博得12碼,惟泰維斯操刀宴客,被門將撲出,最終仍然全取3分。

次席羅馬同日作客切塞納,憑中場迪羅斯上半場一箭定江山險勝,賽後得53分,仍落後祖記多達14分之多。

意甲其他賽果:安玻里3﹕1大勝薩斯索羅;拉素2﹕0挫維羅納;拿玻里1﹕1戰和阿特蘭大;帕爾馬0﹕2不敵拖連奴;森多利亞1﹕0險勝國際米蘭;烏甸尼斯2﹕2賽和費倫天拿。

更多體育一
奧蘭多邀請賽 艾華利後上衛冕 PGA奧蘭多阿諾龐馬高爾夫球邀請賽,衛冕冠軍艾華利連續兩年後來居上奪冠,今年在3輪過後落後3桿的他,尾輪... 詳情
佐高域再挫費達拿衛冕
「一哥」佐高域與瑞士天王費達拿,連續2年在印第安韋爾斯公開賽決賽碰頭,但戰果未有不同,佐高域以6﹕3、6﹕7、6﹕2勝出,衛冕成功,這已是他... 詳情
謝拉特43秒領紅 被譏無腦
利物浦在謝拉特下半場甫後備上陣僅43秒領紅下,昨晚主場以1:2不敵有桑馬達梅開二度的曼聯,結束12場英超不敗外,在聯賽亦被第4位的曼聯拋離5... 詳情
在法卡奧哭訴在曼聯的處境後,已將他納入哥倫比亞大軍,以備戰兩場友賽的教練比卡文表示,必須盡快解決對方的難題,並強調仍對該名前鋒充滿信心。 ... 詳情
車仔有驚無險3:2挫侯城
英超榜首車路士昨日作客「老虎」侯城,藉後備奇兵雷米立功險勝3﹕2,保持6分榜首優勢。 車路士正選派出拉美利斯取代奧斯卡杜斯山度士,與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