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透露媽咪未醒:等她慢慢休息

[2015.04.02] 發表
吳若希連日都有前往醫院探望受傷的母親,她表示會正面去看所有事,又多謝大家關心。(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愛母心切的吳若希(Jinny)連日都有前往醫院探望媽咪,昨日5時15分,Jinny在深切治療部逗留約1個半小時,於6時半許接受訪問,但見她一臉憂心,Jinny說:「沒什麼說,今(昨)日情G與前一日差不多。」昨日是吳媽媽留院第5日,問病情進展,她低頭說:「無得逼。(好擔心?)我知道無得逼,等吧。」見Jinny日日都來探望媽咪,可有影響工作?她表示不會,因自己原定4月是放假的,幸好不算很忙。再問昨日探望時,媽咪可有醒?Jinny面帶擔心地擰頭,接蚖﹛G「等她慢慢休息一下吧。(有什麼想對媽咪說?)快點醒。」弟弟可有說要來探望媽咪?Jinny說弟弟還要上學,而且有很多課外的事要做,盡量不想影響弟弟的正常生活。弟弟可有撒嬌要見媽咪?Jinny也是擰頭作答。

可有因太過擔心而失眠?她說未去到失眠,自己情緒都ok。Jinny早前曾受情緒問題困擾,問怕不怕因此復發?她表示:「會正面一點去看所有的事,多謝大家關心,ok的。」最後再問到她媽咪是否暫時未能離開深切治療部?Jinny說不知,要等一下,憂心忡忡的她仍強顏歡笑地說:「我都等得鵅I」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陳法蓉搞慧妍晚會碌盡人情卡
【明報專訊】陳法蓉、陳爽等昨日到九龍塘出席《2015慧妍雅集慈善晚會》記者會,陳法蓉相隔多年再擔任慧妍雅集主席,為下月9日舉行的慈善晚會籌備... 詳情
家輝拒與學友合唱:佢羉q嗌到阿媽都唔認得
【明報專訊】張學友與張家輝早前分別為電影《赤道》拍攝宣傳海報,該片已定於4月30日強勢出擊,戲中飾演教授的張學友,與演特種部隊主管的張家輝,... 詳情
G.E.M.抱歉:我飲水思源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於內地因《我是歌手2》走紅,近日該節目會進行「巔峰會」邀請過往歌手一起演出,節目組通過歌手演唱翻唱歌,不過... 詳情
城城呼籲勿歧視愛滋病患者
【明報專訊】郭富城出席愛滋病感染者生活紀錄電影《It's Not Over》香港區首映禮,他是愛滋病基金會的青年關愛行動大使;為了今次活動,... 詳情
劉心悠生日不許感情願望
【明報專訊】劉心悠與周柏豪昨日出席主演電影《我老婆係明星》開鏡禮,壽星女心悠獲劇組贈兩個蛋糕慶祝。她表示生日許願要順利,下半年接挑戰性角色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