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未婚妻露營 青年慘遭熊殺

[2015.05.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對年輕未婚夫妻上周末在省北地區露營時突遭黑熊襲擊,男子慘死。

27歲的奧康納(Daniel O'Connor)與未婚妻華莉絲(Jami Wallace),上周末到省北麥肯齊(Mackenzie)的郊野露營。上星期六晚上,奧康納在營火旁睡覺,華莉絲則睡在他們的旅行車內;翌日早上華莉絲醒來,發覺奧康納不見了,只看到一條血路,一路追蹤下,在叢林內發現奧康納躺在地上。由於沒有手機在身,華莉絲惟有開車回家求救。

奧康納的父親趕到現場時,發現兒子身旁有隻黑熊。警方和保育人員到場後,先後射殺一頭野狼和一隻約300磅重的黑熊。經過驗屍,證實奧康納遭黑熊所殺,暫未悉引起黑熊襲擊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二
母親節家暴 惡夫涉殺妻遭緝
【明報專訊】前日母親節在素里發生一宗涉及家庭暴力的兇殺案件,導致一名女子身亡,另一名女子重傷。警方現通緝案中死者丈夫,並公布其個人相片(圖)... 詳情
(多倫多11日加新社電)傳媒界周一對安省法庭說﹐臥底警察在偵查案件時假扮記者﹐既不利新聞自由﹐亦是觸犯《憲法》。 3個新聞組織入稟高等... 詳情
卑詩警隊聯合南非比利時 搗跨國販毒集團拘28人
【明報專訊】卑詩省多個執法機構,聯合南非、比利時警方,攜手破獲一個跨國販毒大集團,共繳獲37公斤海洛因,拘捕28名疑犯,其中一名男子是溫哥華... 詳情
【明報專訊】本地上周四發生的一宗滅門慘劇,警方已列為三重兇殺及自殺案。警方昨日證實,在智利域的案發現場中找到三具已燒焦的屍體,相信極有可能是... 詳情
【明報專訊】2015女子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加拿大6個城市舉行,美國霍士電視台體育頻道(Fox Sports)將在溫市中心設立臨時錄影廠,轉播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