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雲洛域:摩連奴是本季最佳領隊

[2015.05.12] 發表

今季車路士贏得失落5年的英超錦標,領隊摩連奴實在功不可沒,但剛過去9個月摩連奴均未能染指每月英超最佳教練獎,車路士後衛伊雲洛域為摩連奴抱不平,認為他有資格贏得今季全年最佳領隊。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發生這樣的事(未獲選每月最佳教練),但這並不重要,如果他贏了一個英超錦標,那他就肯定是聯賽中的最佳領隊。」伊雲洛域(Branislav Ivanovic)在2008年1月轉投車路士,當時摩連奴剛被球會解僱,其後格蘭、史高拉利、軒迪克以及安察洛堤均曾接掌車路士帥印。今季是摩連奴回歸的第2個球季,隨即為球隊贏得久違了的英超錦標。

伊雲洛域認為摩連奴除了帶領球隊贏得重要錦標之餘,亦願意給予年輕球員發揮的機會:「除羅夫度斯卓克外,我們至少有5、6名出色的年輕球員,摩帥亦願意給予他們落場機會。」

更多體育一
周末利物浦主場對水晶宮,將是謝拉特效力紅軍的主場告別戰,自是一票難求,門票在網上已熱炒至接近2000鎊。 謝拉特將於今夏離開利物浦改投... 詳情
瑞典力克法國鎖定小組第2
IIHF冰球世錦賽星期一賽事,瑞典隊在第三節憑著科士堡(圖)連入兩球,打破2:2僵局,協助球隊以4:2擊敗法國,打入半準決賽。 瑞典在... 詳情
蘇亞雷斯無緣美洲盃
烏拉圭男足國家隊主帥塔瓦雷斯11日公布了2015年美洲盃初步名單,巴塞隆拿球星蘇亞雷斯(圖)由於還處在禁賽期而無緣本屆賽事。 蘇亞雷斯... 詳情
廣告話齋,速度,從來都係致勝之道,失去洛賓與列貝利的拜仁慕尼黑亦失去進攻速度,落得歐聯4強首回合攻門零中目標的下場。今晚的次回合別說收復落後... 詳情
拜仁教練哥迪奧拿近期失意,令他轉執曼城帥印的傳聞愈吹愈烈,他昨日開腔表示下季約滿前絕不離隊。至於「藍月」領隊柏歷堅尼則表示,沒人向他說過會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