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搞創投基金 升呢投資人

[2015.06.18] 發表
Angelababy創立個人創投基金AB Capital,投資兩家創業公司。(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婚後赴美國參演荷李活製作的電影外,還創立個人創投基金AB Capital,晉升投資人,投資兩家創業公司。

Baby近年在內地發展理想,人氣強勁,連續兩季參加《奔跑吧兄弟》,代言產品數量多達近30個,被封廣告女王。原來她還有生意頭腦,創立創投基金。她前晚在微博上載一張自拍照,長髮戴帽充滿青春活力,深得粉絲喜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偉霆推新EP 掀搶購潮
【明報專訊】陳偉霆自2012年推出廣東專輯後便轉戰內地發展,人氣急升。粉絲期待他的新歌,但拍攝工作拍到年底,故唱片公司安排他先推出EP。新專... 詳情
霆鋒率祖兒行善助智障童
【明報專訊】「和謝霆鋒一起做公益」愛心活動展開,希望透過籌款讓更多智障兒童獲得救助。北京英皇娛樂行政總裁霍汶希號召容祖兒與陳偉霆為「為愛+1... 詳情
Twins無諗過解散
【明報專訊】Twins(阿Sa蔡卓妍、阿嬌鍾欣潼)出道15年,今年合體,兩人聚在一起便經常哈哈笑。兩人接受新城電台節目訪問時阿Sa爆阿嬌好容... 詳情
盧凱彤被忌廉哥迷倒
【明報專訊】盧凱彤(Ellen)與尖東忌廉哥初見面,被忌廉哥迷倒,大讚牠「靚仔」、「可愛」!是次人貓合作是為精神健康基金會籌款,Ellen曾... 詳情
松岡李那首唱廣東歌 遭取笑發音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最近進軍樂壇,邀請龍小菌為她創作第一首廣東歌《無敵愛美神》,該首歌是The One與日本漫畫師永井豪於暑期在商場內舉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