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夫婦涉非法吸金1600萬 珠海落網

[2015.06.18] 發表

【明報專訊】一對澳門夫婦涉嫌以高額利息誘騙多人,被內地警方依法逮捕。據珠海警方初步核實涉案金額約1600多萬元。

珠海公安局高新分局表示,澳門事主羅某上月4日報案稱,41歲的澳門人吳某及其37歲妻子鄭某以高額利息為誘餌,誘騙其借款數百萬元,其多次催還借款無果,兩人現不知去向。

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吳某夫婦從2011年以來,利用其經營「某房產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和「珠海市某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高息借款再以更高的利息對外放貸,從中賺取利潤,對民眾承諾月息2%至3%不等的高額利息回報。

經查,吳某夫婦在珠海已向10多名人士吸收存款,目前已有8名受害者報案,警方上月9月在珠海邊檢總站拱北邊檢站協助下,將從澳門入境的疑犯吳某和鄭某拘捕歸案。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廣州頒布公職人員差旅費管理新規定,規定科級及以下官員原則上不乘搭飛機,因出差旅途較遠或出差任務緊急需乘坐飛機則要從嚴控制,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