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海報風波 梁孔德:中國足協已道歉

[2015.06.18] 發表
足總主席梁孔德表示中國足協副主席林曉樺已就海報風波道歉。

港足於世界盃外圍賽連勝2場氣勢如虹,不少球迷已計劃為9月3日作客深圳的中港大戰「撲飛」北上。足總主席梁孔德預計將獲分配約3200張門票,並表示中國足協副主席林曉樺已就海報風波道歉。

國足的「有層次」多膚色宣傳海報引起軒然大波,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時透露該系列海報是由法國人設計,他亦未感對港隊球員帶有歧視成分,但日前向中國足協副主席林曉樺提及時,對方表示如引起香港市民及社會「咁大反應」,願為此「感到抱歉」。

不少球迷計劃組團北上撐港足,梁孔德表示需留待中國足協下月公布售票詳情,預計香港足總將按國際足協作客球隊分配8%的規定,可獲約3200張門票,而港足9月8日主場對卡塔爾,則擬於今月透過購票通系統預售,並設每人限額杜絕黃牛。港足連捷可望讓下月國際足協排名攀升約20位,球員亦可按分數比例每人獲賞6380元獎金。

港超9.11開鑼 大埔獲挽留

為讓港足專心備戰9月2場硬仗,下季港超將於9月11日開鑼。足總行政總裁薛基輔昨於港超會議後透露港甲冠軍駿其天旭放棄升班,但其贊助商駿其則入主澳滌,為保持10隊出戰港超,足總已正式挽留大埔留級。他又重申大球場因需在今年12月封場及用作明年3月欖球賽,難以容納2隊主場,日內將再度約見南華解決主場問題。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