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紅火火加拿大日

[2015.06.24] 發表

加拿大的生日快到了!

在7月1日舉國同慶的日子,畫好紅彤彤的面部彩繪、手拿楓葉旗、胸前戴好楓葉胸針,就可以融入歡鬧的人群為加拿大慶生。

要一享口福就去史提夫斯頓漁人碼頭,觀看完盛大遊行還有新鮮烤製的三文魚,此次國慶日恰逢高桅船展,遊人還能登上古董級船舶大飽眼福;要看海景煙花當然直奔溫哥華市中心,加拿大廣場上搭設舞台,歌舞表演輪番登台,晚間還有美輪美奐的海灣煙花表演;想去遊樂園過國慶就去素里,不僅有各類機動遊戲,夜幕中還有璀璨煙火秀;格蘭護島同樣精彩紛呈,花車遊行、現場樂隊和南亞特色集市,小朋友們還能去水上公園玩個痛快!

加拿大廣場國慶狂歡

Canada Day at Canada Place

日期 7月1日

時間 海濱派對 10am - 6pm

遊行 7pm - 8pm

煙花秀 10:30pm - 11pm

地點 Waterfront, downtown Vancouver

Canada Place, Jack Poole Plaza, Harbour Green Park及附近街區,Vancouver

遊行起始於West Georgia & Broughton

Streets,東行至Burrard Street, 之後沿

Burrard Street北行到Pender Street結束

門票 免費

查詢 www.canadaday.canadaplace.ca

作為溫哥華市中心最大型的國慶日慶祝活動,融合了街頭派對、展覽、現場歌舞表演和互動遊戲等,晚7點開始隆重登場花車遊行。濱海公園屆時將搭建三個舞台,展現娛樂秀,還有適合孩子們的街頭冰球和馬戲。

Burrard海灣煙花表演

Burrard Inlet Fireworks Show

日期 7月1日

時間 10:30pm - 11pm

地點 Vancouver Downtown & Coal Harbour,

Vancouver

門票 免費(如想在加拿大廣場觀景專區看煙火票價$15,5歲以下兒童免費)

查詢 www.canadaday.canadaplace.ca/Fireworks

每年在Burrard海灣都有盛大煙花表演,想在最佳觀景點大飽眼福可提前購票,此外,溫哥華市中心的史丹利公園、煤港、西溫Ambleside & Dundarav海堤等區域都是免費賞煙花的好地點!

格蘭護島加拿大日

Canada Day on Granville Island

日期 7月1日

時間 8am - midnight

地點 Granville Island, Vancouver

門票 免費

查詢 granvilleisland.com

要想在小範圍之內盡享國慶日精彩,格蘭護島是絕佳選擇!本地居民和外地遊客快樂共享,懶得出城的朋友們就近去格蘭護島好好熱鬧一番,在紅楓海洋中享用煎餅早餐,還有各路藝人表演、舞台音樂會、花車遊行和特色南亞集市,小朋友們別錯過免費的水上公園。

史提夫斯頓三文魚節和高桅船展

Steveston Salmon Festival & Ships to Shore Steveston

日期 史提夫斯頓三文魚節 7月1日

高桅船展 6月29日和7月1日

時間 史提夫斯頓三文魚節 6:30am - 5pm

高桅船展 12pm - 7pm

地點 Steveston Village, Richmond

門票 免費(三文魚燒烤$15/份,只收現金)

查詢 Steveston三文魚節

www.stevestonsalmonfest.ca

高桅船展 richmond.ca

今次的史提夫斯頓三文魚節恰逢高桅船展,雙重驚喜歡度國慶日!三文魚節的經典項目包括花車遊行、藝術表演和兒童娛樂,知名的三文魚BBQ更是不可錯過,1200磅三文魚現烤現賣,每年都售罄,想過嘴癮就早排隊。漁人碼頭海濱停泊20艘高桅船舶,遊人可登船參觀,順帶了解航海生活和船舶知識。

素里加拿大日

Canada Day in Surrey

日期 7月1日

時間 10am - 10:30pm

地點 Bill Reid Millennium Amphitheatre, 176 Street & 64th Avenue, Surrey

門票 免費

查詢 www.surrey.ca

人潮人海中為加拿大慶生,除了歡鬧不斷的多種家庭活動、戶外音樂會、機動遊戲、歌舞表演和免費禮品派發,還有陸地版的壯麗煙花秀!

文:趙冬 圖:網上圖片

更多 節日GPS
多吃黑豆
近些年來,黑色食品越來越受人們歡迎,黑米、黑花生、黑木耳、黑豆等等,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黑豆,無論是營養價值還是保健價值,都是首屈一指的。它取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