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適」辦長者活動 介紹各種支援服務

[2015.08.20] 發表

「務適」將於本周六假本那比的邦瑟康樂中(Bonsor Recreation Complex)舉辦第四屆「長者務適」(MOSAIC of Seniors)活動,由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免費讓各界長者,以及長者的家人與照顧者參加。

大會屆時會介紹虐老問題以及為長者而設的各種支援服務。現場將有國、粵等多種語言翻譯,還會提供娛樂表演以及簡便午餐。

歐瑞蓮表示,這一活動希望讓大家都知道,在加拿大這個國家,老人家與其他人一樣,享有尊嚴地生活的權利。老人家懂得自己的權益,懂得說「不」,懂得說「停」。最後也將意識傳遞給後生一輩,讓他們知道收斂,或者可以避免衝突進一步惡化。

更多要聞一
Uber司機車禍 索賠被拒
【明報專訊】Uber(優步)的汽車保險問題一直備受爭議﹐多倫多市一名Uber司機於今年6月發生車禍後﹐頸痛及背痛問題不止。該司機向當地保險公... 詳情
泰警認定逾10人涉案
【明報專訊】泰國軍政府周四認為,四面佛爆炸不似國際恐怖分子所為。而警方周四相信最少10人涉及爆炸案,兇徒在至少一個月前開始策劃行動,已要求國... 詳情
「挽華客信心」  景點增警力
曼谷接連兩天發生爆炸案,令當地民眾及遊客人心惶惶。為挽回中國遊客信心,泰國當局昨日宣布會加強中國遊客常到景點的保安。警察總監頌育周二晚則率領... 詳情
泰警察總長親巡唐人街
泰國警方19日公布了曼谷爆炸案嫌疑人「黃衣男子」的畫像,並懸賞100萬泰銖捉拿該嫌疑人,號召民眾積極提供線索。 根據中國駐泰國... 詳情
加國議員軍警公僕偕上榜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全球最大偷情網站Ashley Madison驚爆泄密風暴﹐聯邦、省府及市府數百僱員的電郵地址﹐赫然列在黑客曝光的清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