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鳳姐被告 要求普通話翻譯

[2015.08.29] 發表

【明報專訊】持雙程證來港的鳳姐日前被發現身中多刀倒楫o麻地新填地街的茤苳滿A送院不治,警方事後拘捕一名地盤工人,控告他一項謀殺罪,案件昨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時毋須答辯,他在庭上要求普通話翻譯。裁判官將案押後至11月6日再訊,待警方做認人手續及重組案情,並等候相關化驗及驗屍報告。

任職地盤工 續還押

根據控罪,被告陳鵬(20歲)於今年8月26日,在油麻地新填地街76號2樓1室謀殺女子李建風。辯方在庭上沒提出保釋申請,亦不反對將案件押後。據悉,警方案發後於兇案現場外約20米的地方發現一把染血生果刀,懷疑是兇器。

【案件編號:KCCC2938/15】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指CY上任幾年「風波四起」 對特首梁振英麍O非愈來愈多,全國人大前代表吳康民亦加把嘴。康民叔接受now新聞專訪,話特首梁振... 詳情
【明報專訊】指特首應「適度有為」U泛民 特首梁振英(CY)同自由黨主席鍾國斌早前就「積極不干預」同「適度有為」筆戰,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 詳情
【明報專訊】抗戰勝利70周年,北京下星期四(3號)將會有盛大閱兵儀式,特區亦會有約300人幮[禮團。政府到今日仲未公布觀禮團名單,不過由於問... 詳情
領展推街市視像買雞
【明報專訊】領展(823)最近將小西灣h街市翻新,仲改名做本灣街市。呢個街市無雞販牌,而領展就搞鱄胺-Chicken檔口,街坊鬗@個雞蛋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