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楚瑜神隱多日
劉文雄:與秦金生赴大陸無關

[2015.09.07] 發表
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聲稱因「身體不舒服沒有參與閱兵」,但根據讀者提供的照片,當前副總統連戰及夫人連方瑀在觀看閱兵的天安門城樓上,與其他賓客寒暄時,秦金生(左二)就站在一旁。

【明報專訊】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自3日起就幾乎沒有公開行程,外界猜測,可能與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赴大陸參加九三閱兵有關,對此,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回應,兩者並無關係,而且宋是沒公開行程,不是沒有行程。

據報道,劉文雄指出,日前宋楚瑜前往雲林,祭拜前立委曾蔡美佐的哥哥蔡嘉雄,而後回台北開內部會議,討論秦金生赴中參加九三閱兵一事,也有與內政部前部長李鴻源及一些學者見面討論政策,6日則是會至電視台參加錄影,此外,劉文雄也提到,2日宋楚瑜有拍攝一支老福利政策影片,估計本周就會推出首波政策。

而針對秦金生赴大陸,劉文雄表示,內部會議定調此為「技術性迴避」,他認為,在現在這種社會氛圍下,無法也不容許親民黨做解釋,但保證對得起支持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媒體報道,瘋手機遊戲賣初夜!上周有中學生少女為了手遊《旅遊大亨》密技被騙失身,未料新北市又有兩名女中學生沉迷手機遊戲《怪物彈... 詳情
松機陷紅火蟻危機 千萬掃蕩紅火蟻
松山機場去年底遭紅火蟻入侵,雖經緊急投藥搶救,狀況未見好轉,目前整座機場約90公頃的草地都已淪陷成為疫區;國外曾有紅火蟻在咬斷機場助導航設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