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倒砸車 額外加保可索償

[2015.08.31] 發表

卑詩保險公司(ICBC)強調,在這類嚴重風災中,如果汽車被掉落的樹木等物件砸毀,將有可能獲得賠償,但前提是司機必須為汽車額外加保。

卑詩保險公司發言人格羅斯曼(Adam Grossman)表示,像這種斷樹砸壞汽車的情況,司機要有購買綜合保險(Comprehensive Coverage),才能獲得賠償。他稱這是保險業的標準,包括風災在內的異物掉落砸壞汽車,皆屬於額外加保的綜合保險範圍。

格羅斯曼透露,綜合保險屬於額外追加的保險類別,司機並不需要強制向卑保購買,也可以選擇其他保險公司。

他稱如果整棵大樹倒下砸壞汽車,這輛汽車有很大的機會「全毀」,如果司機有購買保險,將有機會獲得全額賠償。

更多要聞一
本那比二埠兩宗火警
【明報專訊】本那比一個柏文單位因為周末暴風吹襲導致停電,懷疑屋內有人欲點蠟燭照明時引發火警,導致兩人吸入濃煙需要入院。另外,新西敏市一個屋苑...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史葛路(Scott Rd.)架空列車站昨午約2時30分發生傷人案,一人在列車站後面行人路被刺傷,傷者事後被送往醫院救治,料無... 詳情
【明報專訊】受大雨影響,卑詩部分地區的山火威脅略有改善,內陸奧利弗(Oliver)27戶本來遭疏散的居民,昨日獲撤消疏散令,可重回家園,但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