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李嘉欣洪欣拒做虎媽 蔡少芬緊張大師

[2015.09.09] 發表
洪欣有一子一女湊成「好」字。
洪欣希望老公張丹峰(圓圖)與女兒有多些相聚時間。
蔡少芬與細女信兒親嘴好溫馨。
李嘉欣指兒子Jayden從未學過7國語言,也非優資神童,作為母親只希望兒子開心快樂。
林文龍與郭可盈視女兒小津津為心肝寶貝,兩公婆十分珍惜親子時間。
女兒小津津精靈可愛,愈大愈靚女,難怪郭可盈現在十分享受湊女樂。

【明報專訊】剛剛開學,很多藝人都寧願捱眼唌A都緊張地湊仔女返學。即使忙於掙錢養家的單親媽媽趙頌茹及楊思琦,都先陪了女兒返學,再趕往出席活動;楊思琦為了女兒W足精神上堂,睡覺時間多些,請了司機接送,不想女兒坐校巴或由楊媽媽搭港鐵返學。

郭可盈林文龍湊女返學

至於陳慧琳、楊千嬅、蔡少芬、李克勤和盧淑儀夫婦、林文龍與郭可盈夫婦亦都一齊陪住仔女返學。大姐大未做人父母,但就見到很多朋友,由BB出世開始,已經籌謀仔女教育大計,有何學前班要上,為仔女讀面試班,將一句「贏在起跑線」奉為教育仔女的金句;不過,人生本就是馬拉松競賽,起步跑贏就代表成功?之前更傳聞李嘉欣要培養兒子做尖子,更識7種語言;李嘉欣就向大姐大訴苦,自己絕對不是虎媽,兒子從未學過7國語言,更非優資神童,只是一個4歲大的普通小孩,她一直只想兒子過得快樂就開心。

享受家庭樂棄讀學前班

另一位不做虎媽的是洪欣,她本身已有個15歲兒子,後來與內地男演員張丹峰結婚誕下囡囡張晞彤,女兒肥嘟嘟好可愛。大姐大問她女兒是否在港讀書?洪欣提起香港讀書問題就說:「幾個月前問朋友有關入學的問題,他們說我女兒1歲先問入學太遲了,現在半歲已開始讀學前班,又要為入好學校鋪路,但如果現在入學,囡囡豈非見不到爹]?我還以為小朋友3歲才讀書,3歲前可經常帶囡囡返內地探爹]班,真想不到BB已要返學。」洪欣細心想過,還是決定放棄讓女兒讀學前班,堅持享受家庭生活,等兩父女多些相聚時間。她更爆好友蔡少芬是緊張大師,一早為女兒入學打聽及打點好一切。

更多影視
胡杏兒問清合約無禁結婚  3500萬簽蕭定一影視發展
【明報專訊】約滿無赤滬J杏兒終於成功轉會!她昨日正式加盟GME中國,簽約成為蕭定一旗下藝人。為隆重其事,新公司特意選在戲院舉行記者會,並安排... 詳情
陳慧玲宣示主權:日日有聯絡  周焯華陪Mandy Lieu度假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洗米華),剛剛才與正印陳慧玲為兩個女兒舉行生日會大曬恩愛,夫妻關係融和,洗米嫂便相約女友人一起到希臘曬太陽;... 詳情
麥明詩是非多無被樂易玲召見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麥明詩、亞軍龐卓欣、季軍郭嘉文、友誼小姐林凱恩,昨日與吳佩欣、朱嘉莉、羅丹虹等落選佳麗返電視城見高層商討發展。麥明詩... 詳情
鄭欣宜:做足措施  落水疑似走光
【明報專訊】鄭欣宜(圖)為「維港渡海泳」化身美人魚拍攝水底照片,大會提供的製作花絮片段中,欣宜在泳池邊講述拍攝感受。她講解未試過穿著魚尾游泳... 詳情
陳智燊宋熙年  想三地辦婚禮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未婚妻宋熙年宣布訂婚後,昨日首次以「準夫妻檔」出席活動,他們笑稱不知價錢有否添加,但期望一直拍住上出活動掙錢擺酒。問到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