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4X100米接力奪銅

[2015.09.09] 發表

在安徽黃山舉行的中國全國游泳錦標賽,孫楊(圖)為浙江隊奪得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三名立下汗馬功勞,沈鐸奪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冠軍,徐嘉餘摘得男子50米仰泳桂冠。

前兩日連續參加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200米自由泳並奪冠的孫楊,周二代表浙江隊出戰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作為最後一棒,孫楊讓隊伍的成績最終定格在3分20秒36,獲得銅牌,北京水立方隊和廣東隊分獲第一和第二名。

孫楊表示:「對於我們浙江四個小夥子來說最重要的是2017年全運會,這次主要是想讓年輕隊員鍛鍊一下。後面的比賽中年輕運動員會愈來愈多。對於我來說,要考慮怎樣和年輕運動員配合得更好、怎樣輔助他們為浙江游泳取得更多優勢。」

更多體育一
巴西周二在友賽憑尼馬梅開二度,以4:1大破主隊美國。 上半場9分鐘,於上周末友賽哥斯達黎加才在國際賽復出,並射入奠勝球的侯克,把握隊友... 詳情
歐洲男籃錦標賽A組,衛冕的法國以69:66擊敗波蘭取得3連勝排榜首,而同組俄羅斯則以79:81負芬蘭,3戰全敗排榜尾。至於美洲男籃錦標賽複賽... 詳情
保特昨在社交網twitter宣布決定本賽季將提早結束,他說:「在剛過去的世界賽我擁有美好的表現及回憶,因此決定今年提前休季待明年再戰。」這也... 詳情
英軍挫瑞士 朗尼破紀錄
歐洲國家盃外圍賽E組賽事,英格蘭主場憑後備殺手哈利卡尼打破僵局,加上隊長朗尼的十二碼球,淨勝瑞士2:0,取得外圍賽8連勝。而朗尼也憑這個入球... 詳情
英格蘭前鋒朗尼讚揚前曼聯主帥費格遜是史上最佳領隊,但承認雙方在紅魔共事時,曾出現意見分歧。 朗尼在2004年夏天,以19歲之齡加盟由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