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市搗毒窟拘被控藏毒男子

[2015.09.11] 發表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Abbotsford)警方前日搗毀一處毒窟,檢獲大量現金和毒品,於現場拘捕一名男子。警方表示,這已是該男子近五個月來第二次涉毒案被拘控。警方說,該男子涉及發生在市內Townline Hill區的幫派衝突。一名74歲的華裔男長者上周在住所庭院遭流彈擊中死亡,地點就在Twonline Hill區。

阿博斯福警方發言人麥克唐納(Ian MacDonald)表示,前晚8時左右,阿市警方緊急應變部隊聯合幫派及毒品打擊小組持搜查令,進入市內Sandpiper路30700號路段一處民居,於屋內檢獲現金、可卡因、霹靂可卡因、海洛英、冰毒等,拘捕26歲男子Vishal Bajaj,控其三項藏有毒品作販賣用途罪名。

Vishal Bajaj今年五月於市內駕車時,遭警方截查,警員於其車內發現毒品,他當時同樣被控藏有毒品作販賣用途,隨後被有條件釋放,此次拘捕是Vishal Bajaj五個月內第二次因毒案被捕,他需要遵守多項假釋條件。

警方同時指出,Vishal Bajaj涉及Townline Hill區的幫派衝突。該區在本月3日發生與幫派有關的槍擊案。案中74歲的華裔長者敖平順(Ping Shun Ao,音譯)於自家庭院內無辜被流彈擊中,當場死亡。

更多加國新聞三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安省護士協會(Ontario Nurses' Association)說﹐仲裁員否決「疫苗或口罩」政策﹐醫院不再可以... 詳情
准網上申換護照有保安風險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大幅改革護照核發方式﹐加人可在網上申請更換護照。儘管此舉能加快程序﹐但移民局擔心﹐它會引致更多偽造、詐欺與盜竊護照個案... 詳情
快意佳士拿回收25萬小貨車
【明報專訊】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回收輕型貨車﹐修理方向盤線束問題﹐該問題可能影響司機側安全氣袋張開與轉向。加拿大有將近2...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數據顯示,大學的全職本科生於2015/16學年度的平均學費較上一學年度多3.2%,全國平均學費為6191元,卑詩為5... 詳情
急性嚴重過敏求醫 7年增1倍
(多倫多10日加新社電)最新報告說﹐加拿大人因急性嚴重過敏症(anaphylaxis)﹐而到醫院急症室求醫的案例﹐過去7年增加一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