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車寫滿廣告 認為標奇立異

[2015.09.13] 發表

【明報專訊】「我拉住架寫滿字翵恣A人]就覺得(我)唔係好正常,最親鵀拲C同仔都唔鍾意我咁。」馮榮欣形容自己「標奇立異」,其實在遇見他的第一刻已能看出端倪。馮榮欣每次出外必定會帶同他寫滿字句的手拉車,宣傳工作絕不馬虎。車堜幰荈噥a欣自製的名片,字體整齊不失禮,乃出自他的手筆。

拍紙簿做名片 派街坊惹投訴

「欣榮改衣」主要做街坊生意,除了口耳相傳外,如何吸引新客是難題。馮師傅想到利用孫女用剩的拍紙簿,取代普通紙張做名片,「廢物利用嘛,一個仙都唔使」。親手寫下名片,本打算四周派發,卻處處碰灰,「周圍曮h信箱都唔派得,派過幾次都撞板,畀住客投訴」。他心有不甘,見招拆招,「我M家轉髐靚w喇,齯H親口問我先會畀佢。派唔到卡畀人,激氣過頭,咪寫晒上架車,一眼見晒,好似巴士賣告白咁」。

改褲收20 客硬塞百元

馮師傅有兩輛「戰車」,車上每樣零件都由他親手組合。如需到區外交收,他便出動「細車」,手拉車架上放茪@個膠抽屜、掛茪@張小膠_,可隨時坐下休息;而在家附近活動則用「大車」,車上膠箱用來放交收的衣物。馮師傅打趣說:「有次我幫個客改褲頭收佢20蚊,點知佢係都要畀100蚊我。咁我咪靜靜雞買鱄蚑扣U圾桶(製戰車)先返屋企,老婆就冇得反對啦。」

更多港聞
佔領一周年  4團體申遊行集會
【明報專訊】去年9月28日爆發的佔領運動即將踏入一周年,多個曾參與佔領及反對佔領的組織正籌備活動,警方昨稱已收到4個團體擬於9月28日發起遊...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警察學院昨舉行結業典禮,共38名見習督察及209名學警畢業,主持儀式的監警會主席郭琳廣致辭時特別提到,有市民會因種種理由對執... 詳情
【明報專訊】政見分歧兩兄弟都無情講?新民黨立法會議員田北辰昨接受港台訪問時稱,如果有大災大難,他一定奮不顧身幫哥哥田北俊,亦深信若自己面對相... 詳情
張仁良:正名通過興奮難眠 教院徵校名校訓
【明報專訊】成立21年的香港教育學院獲教資會通過正名大學,正待行政會議拍板。正名之路歷經10年,多年來教院與其他政府資助大學並稱八大,卻未獲... 詳情
紀念品廠工人迪士尼示威
【明報專訊】專為日本迪士尼生產紀念品的港資企業子公司的深圳工廠「水谷玩具」數月前結業,近200名工人受影響,被解僱的工人稱,廠商支付的賠償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