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嬅透視誘惑自嘲是條蕉 周汶錡升Cup中門大開

[2015.09.13] 發表
楊千嬅穿透視長裙被指透出半個「月亮」,她笑言自己似條蕉,也希望有full moon感覺。(攝影╱記者:林祖傑)
產後升Cup的周汶錡中門大開谷胸上陣,完全是性感靚媽。(攝影╱記者:林祖傑)
產後一個月的Cara G.穿上低胸裝現身,她笑言肚腩也很大。(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楊千嬅、周汶錡及Cara G.前晚現身澳門出席品牌活動,3人雖已為人母,但性感依然;千嬅穿上透視長裙透出半個「月亮」,周汶錡則中門大開騷身材,Cara G.產後一個月身材依然達34D。3個潮媽齊齊鬥性感成全場焦點。

楊千嬅前晚穿上透視長裙亮相,下半身線條若隱若現十分性感。對於被指透出半個「月亮」,她笑言﹕「月亮有些很尖,有些是full moon,我是得一條蕉那種人,都希望有full moon感覺,但無辦法,正所謂好醜命生成,惟有認命。」她表示最近為巡唱消瘦不少。是否渴望擁有葫蘆身形?她說﹕「好難得到,別人已看慣了,如果見到我有都驚。都入行20年,現在先來整?真是臨老過唔到世。」

千嬅想追個女 一切隨緣

老公有否說過喜歡玲瓏浮凸身形?她笑道﹕「餵人奶時都試過玲瓏浮凸,一無餵就即刻沒有,但我覺得真的不適合自己。」她稱如再試多次,也會餵母乳,純粹為了小朋友。何時實行再生多個?她說﹕「我有想過,擔心個仔寂寞,希望他有個妹,但不知何時實行,隨緣吧!有就有、無就無,這方面我又不會有太大壓力,今年就不會了,要問老公那年生肖夾先。」

周汶錡百分百支持胞妹

周汶錡中門大開騷身材,非常性感。對於妹妹周麗淇公開承認與徐正曦分手,可會鼓勵妹妹快點再覓真愛?她認為妹妹已公開單身,應先寄情工作,給予她多點空間而不會給予壓力。她亦不認為妹妹太女強人,自己也試過叫她多些出去認識人,可能有多點機會,但工作始終很難控制。可會主動介紹好男仔?她笑道﹕「現在都好難搵,隨緣吧!我會百分百支持她。」妹妹分手時,可有向她哭訴?周汶錡說﹕「沒有!都大個啦!也沒有傾過,我覺得感情事還是自己處理。」可覺得妹妹情路坎坷拍拖總不長久?她說﹕「有些拍兩三個月就閃婚,所以不必計時間長或短,總之是緣分吧!」

Cara G.著貼身衫呼吸困難

Cara G.產後一個月身材依然達34D,十分豐滿,她坦言因胸大、肚腩又大,著貼身衫時連自己也覺得呼吸困難。老公是否喜歡現階段身材?她指老公最喜歡她懷孕的時候,不介意身材如何。她表示細女已一個月大,現在要湊兩個小朋友確感到很累。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出埠空運人奶返家 梁詠琪母愛滿瀉
【明報專訊】梁詠琪、吳詠紅昨出席FANCL活動,分別為童星「珠女」王詩雅化妝及洗手落妝。梁詠琪因為餵人奶關係,要比正常成年人吸收多3000卡... 詳情
孖安德尊重演「打甩眼鏡」 83歲修哥活力十足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前晚完成棟篤笑演唱會,83歲高齡的他兩個半小時無間斷演出,連換衫時間都直播邊唱邊換,風騷萬分的修哥走到台下向老友吳君... 詳情
徐淑敏著旗袍為老公慶生
【明報專訊】徐淑敏老公黃浩前晚舉行生日會,他們與3名女兒及到賀嘉賓配合懷舊主題,悉心打扮。徐淑敏與楊思琦、宋熙年等齊穿上旗袍亮相,展現玲瓏浮... 詳情
欣宜爆初戀男友係雙性戀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現身銅鑼灣舉行《一點粉紅》快閃活動 ,鼓勵市民支持同志社群。欣宜表明自己愛男仔,不會改變性取向,但也接納身邊的同志朋友,... 詳情
熟女胡杏兒拍拖唔收埋 陳豪推遲生B計劃
【明報專訊】胡杏兒去向終塵埃落定,決定離開娘家無芋A加盟蕭定一的「GME中國」,杏兒因此被視為TVB「叛徒」,雖然她表心[會記住娘家的好,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