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撞救護車 患病老婦終不治
傷重救護員趨穩定 輕傷司機出院

[2015.09.13] 發表

蘭里皇家騎警發言人拉吉(Holly Largy)表示,前日,一輛接送一名86歲女病人的救護車與一列火車相撞,救護車車廂內的女病人及另一名救護員傷勢嚴重,分別被兩部直升機送往醫院急救,救護車司機傷勢並不嚴重,同被送醫治療。

拉吉說﹕「根據警方最新了解的情況,女長者送院不久後即宣告不治」;同時因為隱私條例,女長者原本搭乘救護車的原因不能透露。意外中傷重的救護人員目前情況穩定,而救護車司機已離開醫院,返回家中休養。

警方表示,這宗意外的原因仍在調查中。蘭里皇家騎警將聯合太平洋鐵路警隊(CP Police)、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及卑詩工作安全局(WorkSafe BC)深入調查意外發生原因,盡早公布調查結果。

多個部門聯合調查意外

事發於前日上午11時20分,一部救護車接載一名因醫療事故送院的86歲女長者,在蘭里216街(216th St.)夾Glover Rd.一處連接火車路軌的平交道發生意外。

目擊者表示,救護車駛過路口時,後輪被卡在路軌中,救護車司機欲駕車駛離路軌,但不成功。此時,一列往北行駛列車,目睹救護車停在路中,即時已響號發出警告,並緊急剎車,但最終火車仍然撞上救護車右邊車尾,救護車被撞至360度打轉,火車在撞車後仍衝前一個路口才停下。

更多加國新聞一
渥京1億元人道援助敘難民
(渥太華12日加新社電)在兩周的持續壓力下﹐聯邦政府周六宣布﹐加拿大將提供1億元額外人道援助﹐用於敘利亞難民危機。預計在今後數日﹐政府還...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昨晨因為滅火系統故障,導致一個停機艙湧出面積有數個足球場大的無毒滅火泡沫,大量泡沫予人仿如下雪的感覺。 ... 詳情
關慧貞倡復全國房屋政策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溫哥華東區國會議員候選人關慧貞(Jenny Kwan),昨日為競選辦事處舉行揭幕儀式,並宣布該黨在房屋、託兒、移民,... 詳情
保守黨2候選人挺重罰性罪犯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阿博斯福(Abbotsford)選區候選人法斯特(Ed Fast)(現任聯邦國際貿易部長)及北本那比-西摩(Burna... 詳情
媒體爆涉高買遭停主席職
【明報專訊】魁省律師協會與其停職亞裔主席Lu Chan Khuong(圖)宣布﹐雙方達成一份協議。媒體此前曝光稱Khuong在店舖行竊﹐結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