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世紀一跣傷心得像自殺

[2015.09.13] 發表

前利物浦「神奇隊長」、現效力美職洛杉磯銀河的謝拉特(圖),在即將出版的自傳中透露,前季主場對車路士的「世紀一跣」,令他傷心得像自殺一樣。

《每日郵報》近日率先連載謝拉特的新自傳,內容包括前季失冠關鍵一役,以及最後一次「雙紅會」上陣37秒即領紅等經典一刻,其中提及失冠戰時,因滑倒導致首個失球的謝拉特表示:「踢完那場比賽之後,我坐在車內,眼淚不住湧出來。我已有幾年未曾哭過,但那次實在控制不了。那種痛苦的感覺,就像準備去自殺一樣。」

透露熱刺曾斟介

另一方面,謝拉特也在新書透露今年夏天時,曾接到比錫達斯、摩納哥、巴黎聖日耳門及皇家蘇斯達等歐洲球會邀請加盟,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也曾打算求購,但因謝拉特不願要在聯賽對母會而作罷。

更多體育二
槍手派2蛋 史篤城包尾
阿仙奴憑禾確特(前)和基奧特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主場以2:0擊敗史篤城。「槍手」賽後3勝1和1負得10分,以5分落後5戰全勝的曼城;客軍史篤... 詳情
尹戈爾:馬迪爾一戰成名
曼聯領隊尹戈爾在周六「雙紅會」賽後,大讚以後備身分取得處子入球的安東尼馬迪爾,堅信對方能在英超站穩陣腳。 曼聯在這場大戰中以3﹕1勝出... 詳情
屈福特藉射手恩哈路一箭定江山,以1﹕0擊退史雲斯,打開今季英超聯賽勝利之門。 屈福特在域卡維治球場迎擊史雲斯,半場與白天鵝互有攻守,後... 詳情
西布朗周六在主場0﹕0悶和修咸頓,雙方各得1分,而轉會鬧劇後決定與西布朗會方和解的比拉希奴,今仗亦有以後備身分披甲。 賽前焦點落在因轉... 詳情
港超旺丁揭幕
在香港隊帶起本地足球熱潮下,第2屆港超昨天開鑼。上屆「三冠王」傑志憑老將佐迪連中三元,於主場旺角場4:0輕取元朗,強勢展開衛冕路途。傑志昨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