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陸兩棲鴨鴨車意外頻生
二戰退役運輸車改作觀光

[2015.09.25] 發表
水陸兩棲觀光遊覽車。(網站截圖)

西雅圖的水陸兩棲觀光遊覽車(又名鴨鴨車,Ride the Ducks)是市內知名旅遊工具,有很多到訪西雅圖的遊客乘坐。經營該車的公司為遊客提供的司機和導遊,總在帶領遊客遊覽期間,大播動感音樂及鴨子叫聲,提高旅客情緒。

鴨鴨車是由美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退役六輪水陸兩棲運輸車改造而成,由於年代久遠,其安全性一直受到質疑。據西雅圖當地媒體報道,水陸兩棲觀光遊覽車經常發生意外,最近一宗在今年7月,而在2010年12月及2011年6月,該類型遊覽車曾先後兩次從後撞及私家車,幸好未造成人員傷亡,但相撞的原因,據遊覽車司機描述,均因為車身過高,看不見前方車輛所致。

另據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報道,今年較早時,美國費城的鴨鴨車曾撞死一名行人,而2010年7月,鴨鴨車則在Delaware河上發生意外,導致至少20人受傷,2名學生死亡。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