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大性侵案或增受害者
警方接獲新線索

[2015.09.25] 發表

【明報專訊】昆特蘭理工大學(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列治文校園性侵一案,警方在拘捕涉案男子後接獲新線索,有可能另有人曾遇過那名聲稱為按摩治療課程的學生。

列治文騎警就16日發生的性侵女子案,於本月22日拘捕一名24歲列治文男子,而這人並非昆大的學生,警方並呼籲公眾提供線索。

據CBC電視台報道,列治文騎警在拘捕男子後,正跟進新線索。騎警發言人黃寒青(Dennis Hwang)稱:「有可能是另外一宗,有人曾遇過某人扮作按摩治療學生的案件。」

案發在本月16日晚上8時半,19歲女子報稱,一名24歲男子自稱為按摩治療課程學生,要進行一項問卷調查,而在完成問卷後,女子被告知可獲贈一次免費按摩,但最後她被性侵。

黃指出,警方仍在調查上述新線索,而案件仍未完結。

列治文騎警並提醒民眾,小心在街上進行的問卷調查。有線索的市民,可向滅罪熱線匿名舉報1-800-222-8477。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彭迪頓(Pemberton)以北、伯肯鎮(Birken)約38戶居民被發疏散警示。史高米殊-利盧域區域局(Squamish-...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鮑威爾河(Powell River)一名遛狗男子昨日早上在區內最大商場附近被一頭雌性黑熊襲擊而受輕傷;區內保育員指熟悉案中的... 詳情
5大黨領就面紗經濟環保舌戰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首場法語電視辯論﹐迅速演變成火爆交火﹐五大黨領在大量話題上激烈爭拗﹐包括少數族裔權利、人權、魁省主權等。 該場由加... 詳情
【明報專訊】樞密院(Privy Council)委託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顯示﹐多數民眾支持保守黨在公民入籍儀式禁戴面紗的立場。該調查結果在黨領... 詳情
胡博雅:參選為宣傳政黨
【明報專訊】加拿大自由意志論者黨(Libertarian Party of Canada)的華裔候選人胡博雅(Bonnie Hu,圖),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