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島北端 5.7級地震

[2015.09.25]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北端對開太平洋海底昨日早上發生地震,強度為5.7級,這是一周內附近地區第二度發生地震。

據加拿大天然資源部指,地震在早上6時48分,於哈迪港(Port Hardy)以西約208公里發生;美國地質勘探局(US Geological Survey)指震央於深度海底10公里。

雖然在哈迪港有報告指感到輕微震感,但地震未有引發海嘯威脅或損毀。地震學家(Alison Bird)指出,地震是在一個活躍區發生,但不算嚴重。強度在5至5.9級之間被列作中度。

昨日一次是同一地區於一星期內第二次地震,在9月22日(周二)差不多同一時間,早上6時24分發生強度較輕4.2級的地震,位置在哈迪港以西201公里,深度也是海底10公里。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選區邊界委員會(Electoral Boundaries Commission)建議在下屆省選增設兩個選區,分別是列治文-Q... 詳情
高貴林女童機警 拒引誘坐順風車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於兩周前在高貴林一處校區附近搭訕一名11歲女童,邀請她上車。警方將案列為引誘兒童案調查,昨日發出涉案男子容貌素描(圖... 詳情
(渥太華24日加新社電)滿地可一名男子酷愛餵食松鼠與其他野生動物﹐屢遭市府告票及罰款﹐並被盯梢。他狀告市政侵犯其私隱和尊嚴﹐但加拿大最高法院... 詳情
第一警犬
愛蒙頓警局警犬馬弗里克(Maverick)﹐贏得第一警犬榮譽。圖為威風凜凜的馬弗里克與他的馴犬師警員伯克(Const. Murray Bur... 詳情
(多倫多24日加新社電)安省閃高(Simcoe)一名藥劑師﹐因與病人發生雙方同意的性行為﹐其藥劑師執照被按職業法規自動吊銷。他向法庭爭辯﹐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