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臣願降價續約

[2015.09.25] 發表

據ESPN報道,克利夫蘭騎士跟特里斯坦湯臣(圖)的續約談判終於有了結果,湯臣願意以一份3年5300萬美元的合同跟騎士續約。

「消息人士透露,湯臣的經理人里奇保羅願意讓湯臣以一份3年5300萬美元的合同跟騎士續約。」ESPN記者克里斯布魯薩德報道稱。

這場持續了兩個多月的續約鬧劇終於有了結果,不過,到目前為止,湯臣還並沒有正式跟騎士續約。

「消息源顯示,湯臣願意跟騎士簽訂為期3年,價值5300萬美元的合同,而騎士方面目前還沒有正式簽下這份合約。」布魯薩德接著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

雖然還沒有正式簽約,但是從目前的狀況來看,湯臣已經基本可以確定留在騎士了。根據此前的報道,湯臣跟騎士續約的最大矛盾在於新合同的總價上,湯臣一直希望得到一份5年9400萬美元的合同,而騎士方面則堅持只給他開出一份5年8000萬美元的合同,雙方在這1400萬美元的薪水上僵持不下,甚至一度傳出湯臣將跟騎士簽下一份1年合約,然後在明年夏天轉投他隊的消息,而且連下家都已經找好,多倫多恐鳥願意給湯臣開出一份頂薪肥約。

但從目前的消息看,最終還是湯臣方面選擇了讓步,湯臣的這份新合同均價在一年1667萬美元左右,比之前的1800萬以上的均價較低,也跟騎士開出的年薪均價相去不遠。也許不久之後就能聽到湯臣正式續約的消息,只要留下他,騎士上賽季殺入總決賽的主力陣容就將全員回歸。

更多體育一
李察遜宣布退役
在NBA聯盟效力13個賽季之後,前金州勇士球星傑森李察遜(圖)宣布退役。 現年34歲的李察遜於8月簽約亞特蘭大鷹隊,上賽季因為膝蓋手術... 詳情
NBA球星林書豪剛剛發布了自己新製作的搞笑短片,多位NBA球星都有份客串,陣容強大。 林書豪這段短片的名字叫做「如何融入NBA」,他還... 詳情
羅渣士成被炒大熱
頹勢畢現的利物浦,日前聯賽盃第3圈主場47次射門,卻只能與英乙弱旅卡素爾激戰120分鐘後各一言和,互射12碼險勝3:2。主帥羅渣士賽後缺席記... 詳情
阿仙奴球迷拆熱刺招牌
今季首次上陣的防中法米尼化身「奇兵」,罕有地梅開二度,令阿仙奴日前在聯賽盃第3圈作客以2:1淘汰北倫敦宿敵熱刺。另外,部分「兵工廠」球迷賽後... 詳情
DC停3場 摩帥:傷害深
車路士日前在聯賽盃第3圈作客以4:1大勝英甲的華素爾後,領隊摩連奴並不太興奮,因他為前鋒「DC」迪亞高哥斯達日前被罰停賽3場而耿耿於懷,坦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