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溫哥華科學館明日舉行社區科學慶祝活動,免費對公眾開放。
放大
 

其他新聞
中國打造氫都 本那比公司接2300萬大訂單
溫市水族館放生海豹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科學館明日免費入場
Around the Dome 科學節開幕

【明報專訊】搜救犬、回收紙殼還有牛糞……它們之間有哪些共同點?答案可以在一年一度的Around the Dome科學節找到!適合全家參觀的Around the Dome科學節,將於明天(27日)舉行開幕活動,屆時Science World科學館免費為公眾開放。

Around the Dome是溫哥華科學館為慶祝科學和技術的發展而舉辦為期一個月的科學節,今年將於9月26日至10月25日舉行;期間的一系列精彩活動和科學展覽,適合成人、青少年、兒童及老師參與。

「很高興Genome BC是這次活動的合作伙伴,希望通過這次機會能讓更多青少年以及他們的家庭了解科學的重要性。」科學館教育副總裁Sally Greenwood說道,「科學與技術是卑詩省經濟的兩大主要驅動力,Genome BC宗旨之一就是確保我們的子孫有充分的機會在這些令人興奮的領域發展。」

作為活動的開幕儀式,溫哥華科學館將於9月27日星期日舉行社區科學慶祝活動(Community Science Celebration),由BC Hydro慷慨支持,屆時溫哥華科學館將對公眾免費開放參觀。當日上午10點將會有「5分鐘內25個精彩科學示範」特別表演。

「今年是我們第五年舉行科學節,科學技術和大家的生活息息相關」,科學館主席兼執行總裁Bryan Tisdall說,「本周末我們將通過有趣生動的表演形式,為大家展示我們身邊一些以科學創新提高人們生活水平的機構。」詳情請瀏覽:www.scienceworld.ca/chinese

 
 
今日相關新聞
科學館明日免費入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