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朗屢失機 皇馬悶和馬拉加

[2015.09.27] 發表

皇家馬德里周六西甲迎戰馬拉加,全場錄得31次起腳,可惜因基斯坦奴朗拿度(圖)連番失機,加上對方門將卡文尼屢撲險球,結果0﹕0收場,再被同日勝出的巴塞反壓。

皇家馬德里賽前排榜首,但今仗有比比受傷缺陣,故賓尼迪斯唯有派出第4中堅拿祖費南迪斯,與華拉尼扼守中路。

至於其他位置變化不大,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賓施馬及卻奧斯均在陣,而謝斯洛迪古斯亦獲得正選機會。

上半場,皇馬雖攻勢較多,但包括C朗在內等的鋒將屢屢失機,7分鐘,馬些路在左路突破後傳中,C朗竟在小禁區內,站定撞射「炒飛機」,錯失良機。其後,這位急欲追上魯爾隊史入球紀錄的葡萄牙球星,與謝斯洛迪古斯的射門,都先後被演出神勇的對方門將卡文尼撲出,加上他在完半場前一腳禁區邊凌空「窩利」,再次不中目標,結果半場互交白卷。

換邊後,戰況沒變,皇馬依然向馬拉加防線施壓,但多番射門都無法越過卡文尼,包括賓施馬76分鐘在禁區邊勁射,被這位喀麥隆門將撲出不遠,再回身擋下艾斯高的補射,並由維列頓在白界線前清走。

就算馬拉加過1分鐘後,有岩拉伯特紅牌被逐,但C朗在補時階段再連續兩次頭槌都無法命中,令皇馬要痛失2分,再次被巴塞反壓1分失榜首。

更多體育一
美斯傷出 巴塞慘勝
美斯昨仗早早已因膝傷退下火線,預計倦勤7至8周,即使巴塞隆拿在昨天西甲憑蘇亞雷斯梅開二度,主場小勝拉斯彭馬斯2﹕1,仍難免蒙上陰霾。 ... 詳情
被問教英軍 哥帥拂袖
季後約滿的拜仁慕尼黑教練哥迪奧拿明夏去向備受關注,有傳他將在歐洲國家盃完結後接替鶴臣執教英軍,這一刻的哥帥卻選擇避而不談,甚至遇上追問便立即... 詳情
珍高域女單封后 軒婕絲米爾扎女雙奪冠
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26日決出冠軍。四號種子珍高域橫掃阿勒托娃奪得女單冠軍,世界頭號組合軒婕絲╱米爾扎則輕鬆擊敗中國小花配對徐詩霖╱尤曉迪... 詳情
女菲比斯到此一游
一連兩日的游泳世界盃香港站落幕。雖然不少名將贏得不費吹灰之力,橫掃比賽獎牌,但「女菲比斯」法蘭克蘭(圖左)仍處上月世界賽摘金後的調整期,僅獲... 詳情
在東京舉行的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波蘭好手拉雲絲卡在女單4強以直落兩盤6︰4、6︰1輕取斯洛伐克的施寶高娃晉級決賽,對手將為在4強同樣直落兩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