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1﹕1和摩納哥續排榜首

[2015.10.02] 發表

周四歐霸盃J組,熱刺雖有拉美拿先開紀錄,但被主場的摩納哥由「小法老」艾沙拉維頂入,兩軍終以1﹕1和氣收場。賽後,熱刺以4分續排榜首。

作客的熱刺今仗除了韓國國腳孫興民因傷缺陣之外,基本上排出強陣,由哈利卡尼任單箭頭,拉美拿(Erik Lamela,圖右)、基斯甸艾歷臣和查迪尼作支援,至於剛首度入選英格蘭國家隊的小將迪利阿里則與艾歷迪亞踢防中。摩納哥一眾主力如拉仙拿查奧爾、貝拿度施華、杜拿蘭和摩天奴都在正選之列。

20分鐘,熱刺作出今仗首個攻門,哈利卡尼接應丹尼路斯的傳送,再傳予查迪尼,可惜後者的射門高出。戰至35分鐘,入球出現了,熱刺的拉美拿發動快速反擊,由查迪尼傳中,迪利阿里的射門被門將撲出,跟隨入禁區的拉美拿成功補中助熱刺半場領先1﹕0。

摩納哥在60分鐘換入AC米蘭借將艾沙拉維,力求平反敗局,但先有表現的是熱刺的另一後備兵,安祖斯唐辛在71分鐘傳中,只是哈利卡尼的頭槌沒甚威脅。完場前9分鐘,艾沙拉維終發揮威力,接應拿比達亞的傳中球頂破了熱刺門將洛里斯的十指關,助主隊追成1﹕1完場。

同組另一場,卡拉巴克主場由李察艾美達攻入致勝球,以1﹕0力克安德列治。兩輪過後,熱刺以1勝1和4分續排榜首,而卡拉巴克有3分排次席,摩納哥兩戰皆和以2分排第3位,而包尾是僅1分的安德列治。

更多體育一
大威殺入準決賽與雲絲爭封后
WTA超五系列武漢網球公開賽昨日進入8強賽,當天諸場比賽充分印證「薑還是老的辣」:35歲的美國老將「大威」維納絲威廉絲(圖)苦戰三盤擊敗英國... 詳情
細威因傷退出中網及年終賽
世界排名第一的「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圖)因為傷病影響,不得不告別2015賽季,這意味著她不僅缺席中國網球公開賽,還將缺席WTA年終的新加坡總... 詳情
伊朗聯賽有官員再爆內幕,指目前女子聯賽中,證實有8名球員是男人。 《每日鏡報》引述伊朗媒體消息,由於伊朗女子聯賽,近年開始進行隨機性別... 詳情
據ESPN報道,公牛主將戴歷羅斯(圖)昨天剛剛接受完面部骨折的修復手術,他究竟需要多長時間才能復出目前還不清楚,不過公牛方面對於羅斯的傷勢恢... 詳情
加人作客贈油人首負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愛蒙頓油人,進行第7場的季前熱身賽。加人憑藉中鋒荷域(右圖右)射入兩球及送出一次助攻,加上新秀韋達倫亦交出一個入球及兩次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