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聯減薪聘新行政總裁
取消花紅汽車津貼

[2015.10.03] 發表

【明報專訊】運輸聯線(TransLink)將繼續尋找行政總裁,但年薪就會比上任行政總裁略低。運聯稱,這是因為取消了花紅和汽車津貼所致。但新計劃的最高等級年薪仍超過40萬元,遠超過總理哈珀在2014年的薪酬。

大溫運輸市長議會(Mayors’Council on Regional Transportation)前日批准一項新的薪酬計劃,對新聘運聯行政總裁,取消飽受批評的花紅及汽車津貼制度,將年薪分成低、中、高三級。運聯表示,市長議會「期望以低、中級的年薪來僱用新的行政總裁。」

根據運聯,行政總裁在2014年領取基本薪酬加花紅和津貼共435,015元,另外還有退休金、福利,包括醫療、牙科等。但運聯就沒有說明這些額外的退休金和福利的金額。

市長議會批准的新計劃是低、中、高級年薪分別是325,092元、365,728元和406,364元。

總理哈珀在2014年的薪酬是327,400元。

運聯董事局主席福布斯(Barry Forbes)說,了解到公眾關注公務人員的薪酬,相信取消花紅、汽車津貼,以及減少高層行政人員的職位後,已經回應了公眾的關注。

據傳媒報道,總理哈珀去年的薪酬為327,400元,低於運聯新行政總裁中、高級年薪。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有航空公司將乘搭客機的父母與子女分開座位,只在額外付款的情況下才可以安排坐在一起的問題備受關注。早前聯邦運輸部長雷特(lisa ... 詳情
【明報專訊】加航9月25日公布新的攜帶樂器上機政策,讓有需要攜帶大型樂器上飛機的乘客,可以半價購買隔壁座位,以放置較大型的樂器;攜帶較小型樂... 詳情
3偷車笨賊玩自拍 照片傳車主終落網
【明報專訊】溫尼辟市3個笨賊偷了汽車﹐一時忘形玩自拍﹐一不留神將照片傳給車主﹐最後落網。 女子拉瓦(Lucille Lavoie)上周...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兩名遊客近日到秘魯瑪努國家公園(Manu Park)觀光﹐遭憤怒的示威者圍困36小時﹐1家旅行社特別提醒旅客﹐到發展中國... 詳情
拒結束庭院大平賣 屋主與市府打官司
【明報專訊】愛蒙頓市1名男子不理會市政命令﹐不肯結束幾個月的庭院大平賣﹐結果鬧上公堂。 今年6月起﹐男子彼得(Matthew Pet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