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乒球賽 前國手獻技同樂

[2015.10.03] 發表
參賽的《明報》同事合影。(陳志強攝)
聯誼賽加插了前加國國家隊代表李雅文的表演賽。(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明報》加西版員工乒乓球聯誼賽已經結束,男女子組冠亞季軍誕生。

首屆「明報友誼盃乒乓球賽」假《明報》列治文總部舉行,停車場近日改造成球場,新手老將齊齊落場,秉承友誼與比賽並重的精神,奮力參賽。除了作賽選手熱情洋溢之外,一旁觀賽的同事有時比參賽者更加緊張,高聲打氣,整家報館滿是吶喊聲與歡呼聲。

經過多場激戰後,「明報友誼盃乒乓球賽」昨日分別舉行男女子組決賽。作賽期間,更加插前加拿大國家隊選手李雅文的表演賽。員工對於這位「國手」的精湛球技紛紛表示讚賞。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卑詩疾病控制中心(BCCDC)確認,已發現最少兩宗H3N2型流感爆發,這如此早出現屬不尋常,而對流感疫苗效用只有4至6成更表關注... 詳情
Telus斥10億鋪光纖  加快網速
【明報專訊】電訊公司Telus昨日公布,會在未來五年投資10億元在溫哥華鋪設光纖網絡。 公司指,這項五年的基建升級計劃可使視頻串流更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