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潔儀做手術力保好聲音

[2015.10.04] 發表
陳潔儀透露去年7月因胃酸倒流令聲帶受傷而動了手術,現已痊癒,聲線比前更靚。(攝影﹕林祖傑)

【明報專訊】已有一年多沒來港演出的陳潔儀前晚演出《國慶青年音樂會》時,透露去年7月因胃酸倒流令聲帶受傷而動了手術,所以這一年甚少唱歌。她表示一直不知道自己患了胃酸倒流,只覺得喉嚨經常有痰,經醫生檢查後才確診胃酸倒流致聲帶受損。陳潔儀說﹕「我知道後就開始吃胃藥,但聲帶已經受傷,一定要開刀,我考慮了4個月終決定做手術。」她表示手術後接受醫生建議休息3個月才能唱歌,但自己休養了更長的日子,現在聲線已完全康復,比以前更靚。陳潔儀說﹕「我之前已開了演唱會,沒問題。我和趙增熹談了很多唱歌的事,不再覺得是理所當然,我現在更加珍惜身體和聲線,不再做會傷害聲線的事。」

記者﹕孫慧莊

攝影﹕林祖傑

更多影視
官恩娜曬巨肚:邊個咁大整蠱? 誤傳生 澄清電話覆唔停
【明報專訊】官恩娜懷孕逾9個月臨盆在即,她期待虒﹞丁B面世之際,前日竟有人搶先幫她「報喜」,發放她已生B消息,令她前晚急急於Instagr... 詳情
梁詠琪結婚4周年 曬老公惜囡囡照超溫馨
【明報專訊】梁詠琪(GiGi)日前應品牌Lanvin邀請出席巴黎時裝活動,前日騰訊時尚在酒店門口遇見她,當時她正推笅B車,7個月大的女兒S... 詳情
鍾懿沈日玩自拍曬泳裝
【明報專訊】鍾鎮濤女兒鍾懿與邱淑貞二女沈日是同學,感情要好,經常孖住一齊玩。日前鍾懿在Instagran曬與沈日穿泳衣的自拍照,鍾懿鬼馬伸c... 詳情
呂慧儀一家三口「餅印」
【明報專訊】呂慧儀與老公黃文迪看茖鄐l「蟹籽」長大,是他們最快樂的事。「蟹籽」Anton表情多多,哄得他們好開心。昨日他們曬與兒子一齊「嗡」... 詳情
張智霖魔童父子裝鬥帥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昨午在微博曬老公張智霖與兒子魔童穿白色恤衫的合照,兩父子像在交談。靚靚寫荂G「兩件白襯衣!」還附上兩眼冒愛心的表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