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遞

[2015.10.05] 發表

林書豪首演轟17分

NBA季前賽於周六展開,控制林書豪首次為新東家黃蜂披甲,後備出戰25分鐘,取得全隊最高17分,並交出7次助攻,助球隊作客以106﹕100擊敗魔術。

費雷爾贏馬來西亞公開賽

ATP馬來西亞網球公開賽,西班牙選手費雷爾以2:0戰勝同胞洛佩茲,獲得冠軍。

西雅圖加時逼和銀河

美職大聯盟賽事,西雅圖海灣者星期日主場迎戰洛杉磯銀河。前英超球星堅尼在上半場36分鐘射入先開紀錄。

落後下西雅圖海灣者全力反撲,但多次攻勢都無功而還。比賽至補時階段,終於憑巴萊特在門前膝撞入球,驚險地扳平,沒有令主場捧場客失望。至於同日舉行的另外兩場賽事,達拉斯主場4:1擊敗休斯頓。而科羅拉多則以1:2,不敵到訪的皇家鹽湖城。

更多體育一
摩帥發晦氣  車仔不炒
車路士主場以1:3反負修咸頓,錄得英超第4場敗仗後,在聯賽榜跌至第16位,是球隊37年來於頂級聯賽的最差開季成績。主帥摩連奴於賽後訪問大爆發... 詳情
利物浦炒領隊羅渣士
紅軍利物浦星期日賽和愛華頓,領隊羅渣士(上圖)保住個人打比戰不敗名聲,卻保不住烏紗。利物浦賽後宣布即時辭退羅渣士。 星期日默西塞特郡打... 詳情
開季8戰未嘗一勝的新特蘭球隊內內外外都受到不少壓力,而領隊艾禾卡特宣布離隊,結束在新特蘭短短7個月執教。 艾禾卡特今年年初成為新特蘭的... 詳情
史雲斯2:2平熱刺
史雲斯星期日主場迎戰熱刺,兩度領先下卻被艾歷臣兩記罰球逼和2:2,不勝頹勢增至5場。 史雲斯主力阿休、基菲爾施古臣、巴菲迪比高美斯悉數... 詳情
金誠亞太業餘錦標賽奪冠
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星期日在香港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落幕,17歲的中國小將金誠奪冠,獲得了參加2016年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的機會。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