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雲斯2:2平熱刺

[2015.10.05] 發表
熱刺前鋒艾歷臣(中)試圖擺脫對方後防糾纏。(美聯社)

史雲斯星期日主場迎戰熱刺,兩度領先下卻被艾歷臣兩記罰球逼和2:2,不勝頹勢增至5場。

史雲斯主力阿休、基菲爾施古臣、巴菲迪比高美斯悉數正選;熱刺前鋒孫興民缺陣,中前場主將艾歷臣及哈利卡尼擔正。

上半場,史雲斯藉主場之利搶攻,開賽16分鐘阿休接應謝法臣蒙迪路傳送,頭槌頂入領先。27分鐘,迪利阿里博到罰球,丹麥國腳艾歷臣直射破網扳平。

31分鐘,今季腳風不順的英格蘭國腳哈利卡尼,攻入今季「第2球」,可惜卻是擺烏龍,為主隊再度領先2:1。

下半場65分鐘,艾歷臣再次處理禁區邊罰球得手,追成2:2平手。

熱刺賽後以13分排名第8,史雲斯以10分位列第11位。

更多體育二
金誠亞太業餘錦標賽奪冠
亞太業餘高爾夫球錦標賽星期日在香港清水灣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落幕,17歲的中國小將金誠奪冠,獲得了參加2016年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的機會。 ... 詳情
哈立姬維杜娃意外出局
中國網球公開賽4日意外不斷,連損女單頭兩號種子——先是姬維杜娃不敵意大利老將艾蘭妮,然後頭號種子哈立又因傷中途退賽。中國隊選手方面也沒有好消... 詳情
男雙首輪遭遇戰 公茂鑫對撼佐高域
中網公開賽男雙正賽中網男雙正賽將於星期一拉開帷幕。大會星期日公布賽簽。持外卡參賽的中國選手公茂鑫與紐西蘭選手維納斯的跨國組合將在首輪面對男單... 詳情
中國7:0大勝澳門
U19亞青賽外圍賽I組4日在江蘇淮安展開第二輪較量,中國隊7:0大勝澳門隊,和北韓隊同樣取得兩連勝,兩隊將在最後一輪爭奪小組頭名。 中... 詳情
天津3:2反勝長春
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第八輪的比賽在國慶長假第四天繼續上演。聯賽排名墊底的河北隊主場被大連隊3:1逆轉,聯賽8輪難求一勝。領頭羊上海隊客場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