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雙首輪遭遇戰 公茂鑫對撼佐高域

[2015.10.05] 發表
佐高域周六與網球少年攜手雙打。當日,「中網關愛·網動未來」中網球星公益活動在德拉維特球場舉行,男子世界第一佐高域攜手中國金花鄭潔出席慈善活動。(中新社)

中網公開賽男雙正賽中網男雙正賽將於星期一拉開帷幕。大會星期日公布賽簽。持外卡參賽的中國選手公茂鑫與紐西蘭選手維納斯的跨國組合將在首輪面對男單現世界第一諾·佐高域與喬·佐高域的兄弟組合。

佐高域兄弟聯手出戰,成為今年中網男雙項目的一大看點。與大名鼎鼎的哥哥諾·佐高域相比,出生於1995年的弟弟喬·佐高域現世界排名僅為1490位。由於中國組合何葉聰╱邱卓陽在資格賽首輪中被淘汰,公茂鑫成為唯一一名參加男雙正賽的中國選手。

衛冕冠軍羅耶爾╱特卡烏以頭號種子的身分亮相,首輪對陣美國組合布托拉克/利普斯基。三號種子、今年澳網男雙冠軍霍利尼╱波里尼同在上半區,意大利組合首輪將遭遇去年溫網冠軍索克╱普斯菲斯。

下半區由二號種子澤蒙季奇╱馬特沃斯基領銜,他們在首輪的對手是一對資格賽組合。同處下半區的四號種子尼斯達╱瓦塞林將對陣佩斯╱皮爾斯。此外,兩位小將戈芬和蒂姆攜手出戰,首輪對陣老將組合馬雷羅╱塞皮。

更多體育二
中國7:0大勝澳門
U19亞青賽外圍賽I組4日在江蘇淮安展開第二輪較量,中國隊7:0大勝澳門隊,和北韓隊同樣取得兩連勝,兩隊將在最後一輪爭奪小組頭名。 中... 詳情
天津3:2反勝長春
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第八輪的比賽在國慶長假第四天繼續上演。聯賽排名墊底的河北隊主場被大連隊3:1逆轉,聯賽8輪難求一勝。領頭羊上海隊客場1:... 詳情
南華大勝元朗 4強撼東方
香港甲組足球,南華昨在旺角場憑梁子成在9和77分鐘梅開二度,隊友梁振邦及艾華在81和90分鐘錦上添花,於高級組銀牌8強以4:0淘汰元朗,南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