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7:0大勝澳門

[2015.10.05] 發表
中國小將面對弱旅澳門隊予取予攜,凈勝7球。圖為球員入球後慶祝。(新浪網)

U19亞青賽外圍賽I組4日在江蘇淮安展開第二輪較量,中國隊7:0大勝澳門隊,和北韓隊同樣取得兩連勝,兩隊將在最後一輪爭奪小組頭名。

中國隊和北韓隊、馬來西亞隊、澳門隊同處I組,在首輪比賽中,中國隊和北韓隊分別以6:0的相同比分大勝馬來西亞隊和澳門隊。

本輪面對實力明顯不如自己的澳門隊,中國隊雪藏了張玉寧、林良銘這兩位首輪表現不俗的旅歐球員,上輪替補登場就取得進球的單歡歡正選出戰。

實力明顯高出一籌的中國隊開場後就展開猛攻,澳門隊幾乎沒有還手之力。12分鐘高華澤接楊立瑜右路下底傳中輕鬆推射空門得手,為中國隊打破僵局。

6分鐘後,嚴鼎皓禁區弧頂一腳斜傳,高華澤插上面對門將再度推射破門,中國隊2:0領先。第25分鐘,楊立瑜右路內切後破門得分。此後高華澤還有兩次打門擊中橫樑,補時階段馮博軒一腳遠射擊中門柱,半場結束中國隊3:0領先。

易邊再戰,效力西甲華歷簡奴青年隊的徐天沅替補楊立瑜登場,上場僅僅5分鐘就幫助隊友再下一城,徐天沅右路內切打門擊中立柱,嚴鼎皓跟進補射空門得手。

周三戰北韓爭小組首名

63分鐘張玉寧替補登場,登場僅僅11分鐘,這位效力於荷甲球隊維迪斯的18歲小將就在第72分鐘和74分鐘連進兩球,中國隊6:0領先。第84分鐘,中國隊發出角球,單歡歡頭球破門,將比分最終鎖定為7:0。

根據賽程,U19亞青賽外圍賽10個小組的頭名和5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二將晉級明年舉行的亞青賽決賽階段比賽。

6日,中國隊將和同樣兩戰兩勝的北韓隊爭奪小組頭名,後者本輪1:0小勝馬來西亞隊,凈勝球佔優的中國隊只要最後一輪不輸球就將獲得小組頭名。

更多體育二
天津3:2反勝長春
中國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第八輪的比賽在國慶長假第四天繼續上演。聯賽排名墊底的河北隊主場被大連隊3:1逆轉,聯賽8輪難求一勝。領頭羊上海隊客場1:... 詳情
南華大勝元朗 4強撼東方
香港甲組足球,南華昨在旺角場憑梁子成在9和77分鐘梅開二度,隊友梁振邦及艾華在81和90分鐘錦上添花,於高級組銀牌8強以4:0淘汰元朗,南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