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內媒違小平教誨 劉夢熊全版廣告撐超人

[2015.10.06] 發表

【明報專訊】內地媒體早前發文話富商李嘉誠撤資,搞到誠哥都發聲明,反駁官媒「文理扭曲」、「令人不寒而慄」。前政協劉夢熊噚日就鶶瓥厭璆版廣告,話要撐誠哥,話「對李嘉誠的輿論圍剿應馬上剎止」。劉鶻s告中提到內地官媒對李嘉誠的「討伐」,係違背驉u改革開放總設計師鄧小平的教誨」,「錯批李嘉誠,嚇怕投資者」。

劉夢熊又話,內地為驉u模糊人民視線」,「轉移社會矛盾」,「企圖掩飾經濟走勢下滑」,「營商環境惡化背後的政治原因」,就賴到李嘉誠身上,將佢當做「替罪羊」。劉夢熊又引用鄧小平嬼蕈隉u不搞爭論是我的一個發明」,指內媒違背鄧小平教誨。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今日亦鶶瓥厭瞍s告,話誠哥對於「所謂撤資的說法,在他的公開聲明中,已作清楚的解釋,有關的指控完全不成立」。總會又話,習近平主席都話要搞「一帶一路」,鼓勵企業外出搵投資機會,誠哥投資海外,「與國家政策並無抵觸,個別人士的批評顯然是無的放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去鬙x北玩幾日鴾u黨何秀蘭(Cyd)受到颱風彩虹嚗v響,原定前日返港,最終都要滯留當地多一日,中間仲來回台北機場兩次,希望盡快拎... 詳情
協恩學生打工4日體驗  酒店做行政  街市派菜等
【明報專訊】協恩中學本學年推出「工作體驗計劃」,安排大部分中四學生於今天至周五到不同機構如律師樓、洗衣店、酒店、社企等工作4天體驗,並認識自... 詳情
【明報專訊】一些非華語國家的研究指出,雙胞胎與單胎孩子的讀寫能力發展進度有所不同。中大心理學系將於本周六(10月10日)下午舉辦以「培育雙胞... 詳情
【明報專訊】雅虎香港舉辦「Tumblr U大專生計劃」,勝出的大專生隊伍有機會到美國紐約,與發展社交網站的專業團隊交流。 有關計劃正接...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