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國偉娶陳宛蔚群星拱照 盛品儒蔡一鳳千萬婚禮

[2015.10.08] 發表
錢國偉與新娘子陳宛蔚在洲際酒店舉行婚宴有群星拱照。
前亞視靚仔高層盛品儒與蔡一鳳今晚擺喜酒,新娘子穿著Vera Wang的婚紗。
盛品儒與蔡一鳳的15卡藍寶石結婚戒指好搶眼。(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今日上海有黃曉明與楊穎舉行世紀婚禮,香港也有導演錢國偉娶陳宛蔚、盛品儒跟名媛蔡一鳳的婚禮;一個星光熠熠、一個珠光寶氣。

Wilson 3卡鑽戒求婚

電影導演錢國偉(Wilson)在電視台出身,圈中人緣廣,新娘子陳宛蔚也是藝人,故他們的婚禮定必星光熠熠;鄭伊健與錢嘉樂也是兄弟團成員。婚宴今日在洲際酒店舉行,筵開50多席,廣邀逾百圈中好友,豪花七位數字。去年錢國偉與Big Four登台時女友也同行,在眾好友配合下,他送上3卡鑽戒與鮮花跪地求婚成功。早前兩人到外地旅行兼影結婚相,又在香港的婚紗公司影結婚照。兩人擺出不同甫士,一時浪漫深情,一時鬼馬,拍攝時充滿歡笑聲。

蔡一鳳婚紗Vera Wang出品

前亞視「靚仔高層」盛品儒跟蔡一鳳於去年註冊結婚,千萬婚禮今晚在中環四季酒店舉行,筵開約40多席。一對新人的結婚戒指鑲有15卡的藍寶石,由盛品儒親自設計,蔡一鳳珠寶公司Marvella製作。新娘子的婚紗是名師Vera Wang出品。一對新人的兄弟與姊妹團中,包括利嘉兒擔任伴娘,徐淑敏是姊妹團成員。今日會依傳統接新娘,玩新郎與兄弟團的遊戲並給長輩斟茶。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容祖兒偕母遊埠  撇甩男友劉浩龍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周汶錡昨晚出席假邵氏香港電影城舉行的全新Audi Q7新車VIP揭幕派對,奧迪向現場800多位來賓及車迷展示全新SUV第... 詳情
祝福Baby  文詠珊未恨嫁
【明報專訊】文詠珊(Janice Man)跟Angelababy(楊穎)同期出道,當年兩人是死敵鬥得激烈。昨日JM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獲邀出席... 詳情
有線王牌節目《怪談》停播  梁思浩:有開始自然有結束
【明報專訊】有線娛樂台的王牌節目《怪談》本周六播映最後一集,有傳節目被「永久停止」製作跟有線籌備免費電視有關。梁思浩主持《怪談》12年,昨日... 詳情
胡定欣滿面疤痕醜到盡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胡定欣、滕麗名、呂慧儀及羅蘭昨日為新劇《一屋老友記》拍攝節目巡禮,眾人配合萬聖節以嘩鬼造型現身,當中以胡定欣滿面疤痕的... 詳情
張曼玉襲巴黎騷長腿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張曼玉,昨日現身巴黎出席Louis Vuitton時裝騷,她一身黑色型格打扮,高衩長裙不經意騷出長腿。她心情靚靚,企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