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Baby 文詠珊未恨嫁

[2015.10.08] 發表
高以翔(左)與文詠珊(右)出席Links of London慶祝創立25周年酒會。(攝影:陳釗)
傅穎睇回自己十年前的照片都驚,但對記者讚她「精緻」了又不高興!(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文詠珊(Janice Man)跟Angelababy(楊穎)同期出道,當年兩人是死敵鬥得激烈。昨日JM出席活動被問及是否獲邀出席Baby的上海婚禮?她沒正面回答,只說自己不會出席Baby婚禮,但祝福對方,希望對方盡快生肥肥白白BB。JM說:「她要請很多人,心意大家知就得。」JM稱Baby說要寄喜糖給她,但近日搬寫字樓故自己未給地址對方,她也會補送有心思的結婚禮物給Baby。JM表示Baby跟黃曉明一直也很Sweet,為他們感開心。問她是否羨慕?她自言是女強人事業心重,自信不會做老姑婆,但結婚沒如此快。JM跟富二代吳啟楠交往中,她說開心已有適合的人在身邊,兩人步伐一致,有可見的將來但沒壓力,自己也不恨嫁。

傅穎不悅被讚「精緻」

昨日同場還有傅穎與高以翔,傅穎現身又被問及樣子「精緻」了,她表現不耐煩。她稱每次出席活動也被指「精緻」了,只是大家久未見她,仍以她十多年的樣子作比較,她再回應也覺沒意思。至於是否整容?她說:「你話有就有,話無就無啦!」她形容自己是樣子「進步」了,化妝與打扮不了,故看回10年前的照片都驚呢!

高以翔自認筍盤

高以翔談投資心得,稱聰明的應投資房產,他在溫哥華與台灣也有房子,下個目標是香港與上海置業。他認同自己是「筍盤」,他會安全地投資。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有線王牌節目《怪談》停播  梁思浩:有開始自然有結束
【明報專訊】有線娛樂台的王牌節目《怪談》本周六播映最後一集,有傳節目被「永久停止」製作跟有線籌備免費電視有關。梁思浩主持《怪談》12年,昨日... 詳情
胡定欣滿面疤痕醜到盡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胡定欣、滕麗名、呂慧儀及羅蘭昨日為新劇《一屋老友記》拍攝節目巡禮,眾人配合萬聖節以嘩鬼造型現身,當中以胡定欣滿面疤痕的... 詳情
張曼玉襲巴黎騷長腿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張曼玉,昨日現身巴黎出席Louis Vuitton時裝騷,她一身黑色型格打扮,高衩長裙不經意騷出長腿。她心情靚靚,企定... 詳情
章子怡孕味濃  賭城撐BigBang
【明報專訊】章子怡盛傳已懷孕7個多月,被指正身在洛杉磯待產。有一段時間未有公開露面的章子怡,間中在微博發放近照,但都是上半身照片,一直未有回... 詳情
麥明詩上網搵人教演戲  將來拍劇接受批評
【明報專訊】麥明詩前晚在Instagram分享與家人為哥哥慶祝生日的溫馨相片,她祝哥哥生日快樂,網民說兩兄妹好似樣。 唔想讓賽 拒與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