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孕味濃 賭城撐BigBang

[2015.10.08] 發表
章子怡與BigBang合照,還鬼馬留言﹕「誰的老公誰領走!Bang!Bang!Bang!」(微博圖片)
章子怡與T.O.P合照時笑容燦爛,更一起做愛心手勢。(網上圖片)
汪峰(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章子怡盛傳已懷孕7個多月,被指正身在洛杉磯待產。有一段時間未有公開露面的章子怡,間中在微博發放近照,但都是上半身照片,一直未有回應懷孕之事。章子怡昨日上載於拉斯維加斯捧BigBang演唱會的照片,她穿著黑色鬆身衫刻意用手遮肚,孕味甚濃。

韓國男團BigBang正在美國舉行巡迴演唱會,章子怡於拉斯維加斯欣賞,還在後台跟5子合照。她昨日將照片放在微博分享,鬼馬留言給BigBang的粉絲說﹕「誰的老公誰領走!Bang!Bang!Bang!」章子怡戴帽、穿著黑色鬆身衫,雖然只見到半身,但她刻意用手遮肚,孕味甚濃。

T.O.P變汪峰大情敵

BigBang所屬的YG娛樂公司社長楊賢碩昨日在Instagram上載章子怡與BigBang成員T.O.P的合照,二人齊齊擺出愛心手勢。據知章子怡是T.O.P的粉絲,見章子怡與T.O.P合照時笑容燦爛。

有網民笑說要為汪峰抱不平,寫道﹕「好大個情敵!」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麥明詩上網搵人教演戲  將來拍劇接受批評
【明報專訊】麥明詩前晚在Instagram分享與家人為哥哥慶祝生日的溫馨相片,她祝哥哥生日快樂,網民說兩兄妹好似樣。 唔想讓賽 拒與男... 詳情
古巨基唱《Monica》向哥哥致敬
【明報專訊】古巨基於本月10日舉行《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深圳站,他積極排練,將重新配樂、編舞演繹張國榮(哥哥)的經典金曲《Monica》,展... 詳情
男友涉毒被捕  郭書瑤心碎﹕為什麼要說謊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郭書瑤(瑤瑤)拍拖兩年的男友金陽前晚在台灣涉吸毒被捕,昨日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瑤瑤對男友被捕表示不知情,昨晨她在IG上載黑... 詳情
大S39歲生日曬幸福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前日39歲生日,她在微博曬與老公汪小菲及女兒玥兒在蛋糕前的溫馨合照。大S留言道﹕「謝謝老公的疼愛,我很幸運!」她妹... 詳情
陳浩民一家五口  熱鬧慶生
【明報專訊】陳浩民昨日46歲生日(10月7日),兩女一子的爸爸生日特別熱鬧,老婆蔣麗莎與子女為他送上生日蛋糕,一家五口好幸福!粉絲送上祝福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