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唱《Monica》向哥哥致敬

[2015.10.08] 發表
基仔為演繹哥哥的經典金曲《Monica》積極排練,望周六在深圳開騷時展現動感熱舞。

【明報專訊】古巨基於本月10日舉行《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深圳站,他積極排練,將重新配樂、編舞演繹張國榮(哥哥)的經典金曲《Monica》,展現動感熱舞。基仔說﹕「哥哥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輩,這首歌也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今次在演唱會上全新演繹,想向哥哥致敬。」

基仔一向是「情歌王」,今次他會挑戰更多舞蹈,他自知舞蹈天賦不是很強,所以會比別人多花時間去努力。他又會演繹Beyond、五月天等各年代具代表性組合的經典歌曲。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男友涉毒被捕  郭書瑤心碎﹕為什麼要說謊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郭書瑤(瑤瑤)拍拖兩年的男友金陽前晚在台灣涉吸毒被捕,昨日被移送台北地檢署。瑤瑤對男友被捕表示不知情,昨晨她在IG上載黑... 詳情
大S39歲生日曬幸福
【明報專訊】大S(徐熙媛)前日39歲生日,她在微博曬與老公汪小菲及女兒玥兒在蛋糕前的溫馨合照。大S留言道﹕「謝謝老公的疼愛,我很幸運!」她妹... 詳情
陳浩民一家五口  熱鬧慶生
【明報專訊】陳浩民昨日46歲生日(10月7日),兩女一子的爸爸生日特別熱鬧,老婆蔣麗莎與子女為他送上生日蛋糕,一家五口好幸福!粉絲送上祝福並... 詳情
余安安扮喪屍嚇親自己
【明報專訊】余安安替「澳門喪屍行」執導拍攝宣傳短片,為奧比斯籌款。她今次想表達忽然看不到後所產生的恐懼感,而看到自己變成喪屍的情景。 ... 詳情
莊思敏做女一  衣錦還鄉返大馬宣傳
【明報專訊】莊思敏為電影《碟仙碟仙》返家鄉馬來西亞宣傳,以女主角身分返大馬感覺衣錦還鄉。她跟沈震軒出席在檳城舉行的首映禮,觀眾睇戲時驚嚇尖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