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洛鐵騎伴遊加州 盛惠117萬元

[2015.10.08] 發表
奇洛李維斯形象憂鬱,不曉得他面對粉絲,是否仍然以「慘樣」相待。
奇洛與Gard Hollinger(右)合作設計電單車,並開價逾百萬港元,與粉絲共遊加州。

【明報專訊】《22世紀殺人網絡》型佬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即將有新片《夜半女敲門》在港上映,雖然近年賣座作不多,但他一點也沒有空閒下來,熱愛電單車的他,會與美國著名百貨公司合作,他將化身聖誕禮物,願意出價15萬美元(約117萬港元)的顧客,就有機會與奇洛乘電單車,遊覽加州兩天。

美國著名百貨公司Neiman Marcus每年都會推出聖誕禮物目錄,今年已經來到第89屆,前日舉行記者會,奇洛李維斯亦有現身,原來他是Neiman Marcus今年聖誕「奢華夢幻禮」其中一分子。據該公司的網頁顯示,熱愛電單車的奇洛李維斯早年與設計師Gard Hollinger創造出自稱最強鐵騎的KRGT-1,並耗時5年完成。在這個「奢華夢幻禮」中,只要有人願意出價15萬美元,即可在加州聖莫尼卡海邊小屋住3天,其中一日,更可與奇洛及Gard共享早餐,之後跟兩人騎電單車遊覽附近山區,並到馬里布臨海咖啡店小休作結。翌日,與奇洛及Gard繼續遊覽洛杉磯國家森林,午餐後再乘坐電單車出遊。最後還可以把這部由奇洛參與設計的電單車帶回家。另外,若購買奇洛這個鐵騎遊「奢華夢幻禮」,Neiman Marcus百貨公司將會捐出其中5000美元(約3.9萬港元)給慈善機構。

更多影視
妻夫木聰被爆沉迷「邪骨」
【明報專訊】《患難家族》男星妻夫木聰今年初被踢爆與美日混血女星Maiko秘密拍拖,之後他現身活動時大方認愛,早前更一度被指好事近,但昨日竟驚... 詳情
李英愛 帶龍鳳胎秋遊
【明報專訊】經典韓劇《大長今》李英愛(圖),最近正趕拍SBS電視台新劇《師任堂》。雖然忙於拍劇,但她亦不忘照顧家庭。日前她便寓工作於娛樂,帶... 詳情
全智賢好勝 「女神」愛打架
【明報專訊】最近在家安胎的《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雖然久未露面,但依然成為傳媒焦點。昨日韓國一電視節目大爆全智賢兒時絕對不是「女神」... 詳情
李敏鎬 李鍾碩 躋身10大韓星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韓國品牌大獎」前晚舉行頒獎禮,會上公布由內地消費者選出的「10大韓流明星」。新韓流四大天王中,《繼承者們》李敏鎬、《來... 詳情
池晟預告吸血鬼現身
【明報專訊】《愛上哪個我》韓星池晟,早前扮演吸血鬼拍攝短片《吸血鬼住在我家隔壁》,於釜山國際電影節上放映,今日他更將現身影展宣傳。昨日池晟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