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要做BB契媽 吳千語遺憾做不到伴娘 缺席賓客送祝福

[2015.10.09] 發表
范冰冰跟黃曉明非常老友,她竟缺席婚宴,實在令人意外,而男友李晨亦未有出席。(資料圖片)
范冰冰與李晨都在微博祝福黃曉明及Baby。(微博圖片)
王思聰
吳千語表示不能當Baby伴娘覺遺憾,又叫黃曉明好好照顧美少女老婆。(微博圖片)
陳喬恩直言從沒接過花球,可惜未能出席黃曉明及Baby的婚禮。(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黃曉明與Angelababy婚禮廣邀圈中好友出席,但不少好友因工作未能親身到賀,包括范冰冰、陳坤、姚晨、陳喬恩、吳千語、黃子韜、大S等。他們都在微博向一對新人送祝福,范冰冰更搶先預定做他們BB的契媽。吳千語則遺憾未能做Baby的伴娘,祝他們快些生個猴BB。

揣測范冰冰避與王思聰同場

范冰冰與黃曉明非常老友,她缺席婚宴令人意外。因此有揣測可能因擔任黃曉明兄弟的富二代王思聰,曾在微博暗諷在康城行紅地氈女星是「氈星」,當時惹范冰冰不滿反擊,未知是否因此避免與王思聰同場?范冰冰在微博說﹕「今天是個大喜的日子!祝福曉明哥和Baby步入結婚禮堂。因為工作原因,很遺憾不能到場祝賀,不過禮金不能少,接住我的大紅包!滿滿的祝福送給你們,孩子乾媽的位子我先預定了!」她的男友李晨亦留言祝福說﹕「願這份愛洋溢在你們甜蜜的生活中,從今往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天這般幸福喜悅!祝福明哥,更要祝福咱奔奔家的Baby!」陳坤遙祝「王子公主新婚快樂!」

陳喬恩可惜未能搶花球

陳喬恩可惜未能出席搶花球﹕「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恭喜曉明哥和Baby珍愛彼此,永遠幸福!今天我要追逐彩虹,去不了了!那個……我這輩子還沒接過捧花呢!好想接!」

吳千語遺憾做不到Baby伴娘﹕「親愛的Baby,一早醒來還在為不能去當你的伴娘覺得遺憾。我知道你今天將會是最美麗最幸福的新娘子,終於可以攜手步入禮堂,迎接大家的祝福,所有所有美好的祝願都想送給你,永遠幸福,永遠開心,永遠支持你!曉明哥,你要繼續好好照顧美少女老婆哦!還有趕緊生個可愛的猴寶寶fighting!」大S說曉明與Baby是天造地設的一對,祝他們白頭偕老,早生貴子。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錢國偉率「古惑佬」迎娶陳宛蔚  接新娘敲錯房門 恩愛咀不停
【明報專訊】錢國偉(Wilson)跟女友陳宛蔚拍拖多年,昨日兩人拉埋天窗,在洲際酒店筵開逾50席大宴親朋。一向廣交結友的一對新人,兄弟、姊妹... 詳情
蒙嘉慧爆伊健飲醉酒傻笑
【明報專訊】蒙嘉慧老公鄭伊健、鄧麗欣男友方力申為錢國偉結婚擔任兄弟團,昨晚蒙嘉慧與鄧麗欣均有出席婚宴。蒙嘉慧不擔心伊健飲醉酒,說伊健就算飲醉... 詳情
羅仲謙有計劃娶楊怡  罕有拍住拖去飲
【明報專訊】錢國偉(Wilson)與陳宛蔚昨晚舉行婚宴,有大批圈中好友到賀,不少成雙成對恩愛甜蜜到賀,包括楊怡與羅仲謙、蔡少芬與張晉、陳小春... 詳情
Twins側手翻再現  跨年演唱會加場
【明報專訊】Twins昨日舉行《Twins LOL Live in Hong Kong》記者會,宣布除12月31日至明年1月2日外,再加開1... 詳情
黃伊汶懷孕3個月  爆老公恨生女
【明報專訊】34歲黃伊汶(Emme)去年10月嫁陳國坤,早前肚凸凸現身但怕BB小器,故不承認懷孕。昨日Emme跟好姊妹應采兒及鄭希怡(Yu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