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詩雅傷膝 做治療痛過受傷

[2015.10.09] 發表
連詩雅(左)穿短褲騷腿,但風頭仍被橙色爆炸頭的魯芬(右)蓋過。

【明報專訊】連詩雅前晚出席哈囉喂派對,一身喪屍獵人打扮的連詩雅,風頭被同場橙色爆炸頭造型的魯芬蓋過。

連詩雅早前赴挪威越級挑戰半馬,令左腳膝蓋受傷。她前晚出席活動時患處紮上繃帶,她稱傷勢已好很多,但返港後忙於工作,沒時間休息,故醫生說她比預期康復得慢,唯有勤做物理治療:「現在出了一部新機器,用電磁波打散我發炎的組織,過程比馬拉松受傷更痛,每次做15至20分鐘,痛到想喊,但醫生說痛才有效。」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盛品儒娶蔡一鳳「用晒成副身家」 補擺喜酒連環咀
【明報專訊】盛蔡聯婚:自認「後生、靚仔」的前亞視高層盛品儒與名媛蔡一鳳舉行千萬婚禮,兩人於去年註冊結婚,昨日大陣仗補擺喜酒。傳統結婚儀式,出... 詳情
陳志雲笑盛品儒唔做幕前摰 張耀揚想盡快回歸娛圈
【明報專訊】昨晚參加盛品儒與蔡一鳳婚宴的包括陳志雲、張耀揚、黃伊汶、丁子高、黃浩與蔡加讚等。盛品儒與蔡一鳳在晚宴上一起切結婚蛋糕及合巹交杯。... 詳情
廖碧兒自爆左眼險失明  視網膜瀕脫落急做手術
【明報專訊】廖碧兒昨日與江若琳出席手袋品牌活動時,透露兩星期前因左眼下視網膜瀕臨脫落而接受緊急手術,幸好及時發現,否則左眼會失去視力!她表示... 詳情
IU秘戀兩年 一見鍾情張基河
【明報專訊】有「國民妹妹」之稱的韓劇《製作人們》22歲女星IU,昨日被韓國傳媒揭發她秘戀33歲男歌手張基河,事後IU大方承認拍拖兩年,並自爆... 詳情
國民妹妹緋聞多
【明報專訊】被喻為「國民妹妹」的IU,近年屢傳緋聞,當中最受關注的是2012年她誤把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的合照上載至社交網站,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