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姨新片首映遇示威

[2015.10.09] 發表
剛為人母的嘉莉慕萊根首度現身,穿著鬆身短裙正好把產後尚未收身的缺點遮蓋。對於嬰兒的性別及出世日期等資料,她一律守口如瓶。(法新社)

【明報專訊】金像影后梅麗史翠普(圓圖)、《大亨小傳》嘉莉慕萊根及《仙履奇緣》海倫娜寶咸卡達等主演《女權之聲》,前日為倫敦電影節揭開序幕,電影講述19世紀英國婦女爭取平權的真人真事,因此吸引逾百名示威者到首映禮場外「贈興」,她們高舉標語(圖),又施放彩色煙霧,幾乎令首映禮無法進行,不過,海倫娜仍為示威者打氣,「抗議是對本片作出最佳的回應」。

(法新社)

更多影視
Miranda Kerr遭整蠱專家強吻
【明報專訊】還記得那位曾在首映禮上強吻畢彼特和韋史密夫等明星的前烏克蘭記者Vitalii Sediuk嗎?事件不單令他失去電視台工作,更被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