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施馬閃電起雙 法國4蛋送阿美尼亞

[2015.10.09] 發表

法國周四和阿美尼亞進行友賽,結果主場談笑用兵下,由賓施馬在比賽後段獨建兩功,以4﹕0大勝。

法國主場出擊加上實力高出一班,但教頭迪甘斯也沒有試用新人,正選陣容上仍是賓施馬(Karim Benzema,圖前)、基沙文、卡比耶、馬度迪、艾拉和洛里斯等熟悉臉孔。阿美尼亞就由中場米希達利恩領軍。

不過,先有入球機會的竟是阿美尼亞,米希達利恩左路傳中,可惜沙基索夫門前未能加一腳。大難不死,法國在35分鐘打破缺口,基沙文和賓施馬「撞牆」,由前者射入一記網頂波,主隊領先1﹕0。及時55分鐘,卡比耶證明了今季回歸英超後的良好狀態,在禁區外射出世界波,助法國擴大比數至2﹕0。

身為法國首席前鋒,賓施馬也不讓隊友專美,在2分鐘內連建兩功;他先於77分鐘接應基沙文的角球頂入,再在79分鐘擺脫對方守將的追纏射成4﹕0完場。

更多體育一
噴射機作客轟6球擒熊
溫尼辟噴射機昨日作客波士頓棕熊,憑次節及末節各入3球的強勁火力,終以6﹕2大勝棕熊,終止作客波士頓的13連敗。 棕熊昨日甫開賽先拔頭籌... 詳情
正帶領球隊去中國上演表演賽的洛杉磯快艇教練李華士表示,如果可以選擇,他寧願球員留在洛杉磯。 洛杉磯快艇周三會飛往中國,與夏洛特黃蜂於周... 詳情
美國4:1領先國際隊
兩年一度,由美國隊對國際隊的總統盃高爾夫球賽,周四在韓國仁川拉開戰幔。首日共上演5場4人2球賽(交替擊球),結果衛冕的美國大捷,贏場數4﹕1... 詳情
倫敦死敵拍住上
英格蘭國家隊已出線歐洲國家盃決賽周,正好趁餘下兩場外圍賽練兵,碰巧箭頭朗尼今日迎戰愛沙尼亞極有機會倦勤,讓一對北倫敦宿敵「殺手」禾確特及哈利... 詳情
法比迎百戰 碧基讚外闖先鋒
西班牙今日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迎戰盧森堡,料是中場法比加斯(圖)第99場國際賽,隊友碧基賽前預先褒揚這名前巴塞隆拿隊友,稱他為「鬥牛兵團」的成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