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性好奇 中四生涉狎親妹

[2015.10.11] 發表

【明報專訊】中四男生涉至少兩次非禮家中親妹,包括露出陽具逼近妹妹的嘴巴。妹妹受辱後不願回家住宿,與母親激烈爭吵時透露事件,最終報警。男生被控非禮等兩罪,暫毋須答辯,還押候訊。控方指被告在警誡下表示因對性好奇而犯案,裁判官聞言說:「好奇?自己阿妹鍐{。」

妹不願回家 與母爭吵揭發

16歲被告涉本年8月至9月在大埔一單位非禮13歲親妹X,同一時段另一次嚴重非禮她。控方指被告曾多次觸摸X的胸及臀,並在一晚上把陽具放近X的嘴。X事後不願回家,與母親爭拗時揭發事件,有社工知悉後報警。

辯方未申請保釋,指被告在港沒有其他親人可收留他,他現為疑犯,社署亦不能接收。裁判官押後案件至下月6日,待法律意見再訊。

【案件編號:FLCC5290/15】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長笛男導師在小學指導學生,卻在任教3年多內非禮兩名年幼女生。有事主受辱後通知校方報警。導師涉兩項非禮,毋須答辯,獲准保釋候查,案... 詳情
燉奶佬4年五度被爆竊
【明報專訊】金裝燉奶佬茶餐廳再成竊匪目標。昨凌晨3時許,警員巡經長沙灣順寧道263號「燉奶佬」分店時,發現店舖玻璃門粉碎,門前閉路電視被擰歪... 詳情
旺角私家車響號被扑凹
【明報專訊】一輛60多萬元的Tesla Model S電動私家車(圖),昨凌晨約一時沿旺角砵蘭街駛至近豉油街時,21歲姓余司機見數名男子走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