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生日驚方力申求婚

[2015.10.11] 發表
鄧麗欣等候男友方力申送上生日驚喜。(攝影╱記者: 孫慧莊)
方力申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日出席KKBOX活動,獲贈生日蛋糕及鮮花預祝其10月15日的生日。她透露今年不打算開生日會,亦無意跟男友方力申過二人世界。她說:「我仍在等他的驚喜,但一直等不到。他本來還計劃在我生日期間自己飛去外地玩,後來良心發現才決定留港。」驚不驚方力申趁生日求婚?鄧麗欣稱:「驚!但我熟悉他的為人,應該不會,而且也看不出有任何蛛絲馬[。」

因快要宣傳明年1月上映的電影《紀念日》及合唱歌,鄧麗欣表示經理人黃柏高下令不准放假,所以二人不能去外地旅行。問到生日願望,她希望電影票房大賣。方力申在錢國偉婚宴上被眾人逼婚,鄧麗欣笑言自己當晚選擇性失聰,只顧和不同的朋友傾偈,不知道現場發生了什麼事。

記者: 孫慧莊

更多影視
岑杏賢依偎袁偉豪生日曬甜蜜
岑杏賢前日27歲生日,男友袁偉豪、一班好姊妹高海寧、張嘉兒、朱千雪、楊卓娜等為她舉行驚喜生日派對,壽星女在微博上載生日會的歡樂照片,其中一張... 詳情
陳法蓉朱茵洪欣10月星辰
【明報專訊】陳法蓉前晚在微博上載與好姊妹朱茵、蔡少芬、洪欣及經理人的照片,她留言說:「 10月~~~生日聚!」前日是洪欣45歲生日,而陳法蓉... 詳情
熊黛林Pink Lady慶生
【明報專訊】熊黛林昨日35歲生日,她前晚穿著粉紅色衫跟好友慶生,在蛋糕前閉茞揚掬S微笑誠心許願,但照片中未見男友郭可頌。她將照片在微博分享,... 詳情
樂基兒比堅尼騷身材
【明報專訊】樂基兒(圖)熱愛水上活動,有空便享受陽光與海灘。昨午她在微博分享一張性感比堅尼泳衣照,她戴荋U身處海灘玩自拍,面露甜笑,大騷身材... 詳情
沙拉保夫醉酒鬧事被捕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男星沙拉保夫(Shia LaBeouf)一向問題多多,前日又在美國得州闖禍,說的是他出席奧斯汀音樂節後,黃昏時分已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