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三餐》開季破紀錄

[2015.10.11] 發表
《一日三餐:漁村篇》

【明報專訊】韓星車勝元回歸有線台tvN真人騷《一日三餐:漁村篇》第2季,前日首播收視報捷,平均收視率錄得13.9%,瞬間最高收視更達到16.8%,不單刷新該節目自去年推出《農村篇》第一季以來最高開播紀錄,更是首次錄得10%以上的首播佳績,「車大叔」果然有叫座力。

今集講到車勝元、劉海鎮,以及擔任嘉賓的男團ZE:A帝國之子成員朴炯植,乘船登陸偏遠的晚才島拍攝,甫下船即落大雨,令「車大叔」忍不住投訴:「是(劇組)故意選在這些天氣才來到吧?」朴炯植則在協助劉海鎮煮飯時,在屋外發現蛇而大吃一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