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選手爭奪赴穗比賽展才藝
少兒小金鐘音樂選拔

[2015.10.11] 發表
比賽前小朋友們在緊張排練。(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第五屆中國少兒小金鐘音樂大賽加拿大選拔賽」的總決賽昨晚假溫哥華市中心的小女皇劇院(The Vancouver Playhouse)舉行,40位少年選手展示音樂才藝,爭取前往中國廣州參加大賽的機會。

「第五屆中國少兒小金鐘音樂大賽加拿大選拔賽」除了是才藝競技之外,同時還為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兒童肝病研究籌款。

據大會介紹,今年是「中國少兒小金鐘音樂大賽」首次走出國門,並在加拿大舉辦,其宗旨是讓本地愛好音樂的小朋友有機會通過這比賽完成自己的音樂夢。

作為「小金鐘」的第一個海外賽場,加拿大溫哥華的選拔賽引起不少關注,廣東廣播電視台更特別派人來溫拍攝特別節目。

經過幾個月的海選、半決賽,40位脫穎而出的8至17歲選手昨晚在小女皇劇院施展才藝,爭取在聲樂組和樂器組兩個類別中出線,代表海外參加廣州的全球總決賽,並為加拿大肝臟基金會兒童肝病研究項目籌款。

更多社區消息
阿力山德橋具歷史尋保育
【明報記者陳志強報道】卑詩省府日前公布一項關於菲沙河走廊(Fraser Corridor)沿岸華人遺蹟的研究,並發表影片推介這些深具歷史價值... 詳情
鐵橋遺趣事 華工留血淚
推廣淘金熱歷史地點旅遊的非牟利組織New Pathway to Gold的其中一位共同主席、原住民雷蒙德(Terry Raymond)希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